透支易建联赛后已无法支撑:安心准备下一季

2015年03月04日09: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易建联已拼尽全力易建联已拼尽全力

  新浪体育讯 更衣室的人群已经散去,只剩下易建联[微博]和队医。门口站了一位负责尿检的工作人员。换完衣服,易建联准备去尿检了。就在他准备起身的一刹那,他突然按住了自己的大腿,没能站起来,“林医生!”队医赶紧蹲下来查看。

  阿联表情有些痛苦,眉头紧锁,队医试探性的按了两下,似乎是有点疼,阿联咬着牙,低下头来。疼痛的感觉袭来,他已经无法支撑。在刚刚的采访里,他面对镜头只是说有些抽筋,并无大碍。然而仅仅过了十来分钟,疼痛的感觉袭来,让他一度无法站起来。

  全场送出31分外加24个篮板,17次走上罚球线。偌大的万事达中心,球迷尖酸的骂声依然挡不住,但易建联一次次将球送入篮筐的瞬间,现场球迷也不得心生敬佩。尽管广东队再一次被挡在了总决赛的门外,但拼到抽筋的易建联配得上掌声。

  “这是我们这个系列赛打得最努力的一场比赛,其实是有机会的。我们都落后过10多分,还追了回来。”单外援的广东的从最多落后14分,到最后拼回来,已经是拼尽了全力,谈到失利的原因,易建联说:“最后还是一些球没能处理好吧,对方抓住了机会,是遗憾。”

  赛季开始,广东就定下了重夺冠军的目标,虽然常规赛一路高歌猛进,34胜的成绩,26连胜的队史纪录,一切都看起来都很顺利。可是正当大家觉得重回巅峰只是时间问题时,广东队再度在半决赛遭遇北京,两个球风相克的球队就这么遭遇了,“这个赛季下来我们没能如愿,没打成全队目标,但球场上总会有些挫败,只能说我们要在这些困境中去成长,每个人都需要学习加强,赛季结束了,大家也可以休息一下,定下心准备下赛季。”

  谈到对手,易建联也非常大度的给予赞美,“应该说北京队整个系列赛的发挥都比我们好,打得都比我们机会把握得更好一些,场上节奏也比我们更好一些。”

  (晨曦)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广东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赵本山的两会时间:谣言缠身不说点啥?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