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进半决赛再战广东 主场门票最高1280元

2015年02月12日23:2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体育专电 12日,2014-2015赛季CBA季后赛首轮广东队总比分3:1淘汰东莞队,北京首钢男篮的半决赛对手随之确定,这是北京队和广东队连续第二年在半决赛中相遇。记者从万事达中心处获悉,自11日下午北京队半决赛首个主场球票开始预售以来,这场比赛的球票已售出八成。

  北京队在首轮中总比分3:0横扫吉林队,成为首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CBA半决赛将于2月25日(大年初七)开打。由于半决赛采取1-2-1-1赛制,即常规赛排名靠前的球队先进行一个客场再进行两个主场,因此,常规赛排名靠后的北京队25日将首先在主场万事达中心进行一场比赛,27日和3月1日奔赴广东进行两场客场较量,如到时未分胜负,3月3日将再回到北京队主场。

  北京队与广东队可谓一对老冤家:2011-2012赛季总决赛,北京队在万事达中心以4:1战胜广东队,夺得球队历史上第一个CBA总冠军;2013-2014赛季半决赛,北京队以3:2战胜广东队,晋级总决赛并再度夺得总冠军。

  北京队季后赛主场球票采取实名制购票,每张有效身份证每场比赛限购两张球票。为加速球迷购票成功速度,所有销售渠道均不支持在线选座,先(购)到先得。

  北京队半决赛主场票价分为80元、180元、280元、380元、480元、580元、880元、1280元等。销票渠道包括买票网、永乐网、万事达中心官方微信平台、Hi-Park官方微信平台、iRENA服务平台以及玩票。此外,万事达中心售票处将于2月14日起开始现场售票。(完)

文章关键词: CBA半决赛北京男篮广东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美领馆深夜遭轿车冲撞 哨兵受伤(图)
  • 体育中国记者获摄影大奖:捕捉梅西世界杯梦碎
  • 娱乐房祖名获释 躲媒体飞车闯红灯场面惊险
  • 财经央企疑设北京落户年龄限制 毕业生遭解约
  • 科技特斯拉中国乱象:销售不佳怪谁?
  • 博客专访梁文道:我在香港被骂作“港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超龄毕业生无法落户北京”成罗生门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