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副总:和青岛实力相当 有信心重回主场

2015年02月09日16:3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山西男篮三外援威力不小山西男篮三外援威力不小

  新华网太原2月9日电(王国庆)季后赛首轮第一场,山西男篮痛失好局,令山西球迷扼腕叹息。对于接下来连续进行的两个客场,山西男篮表示,各方面都准备好了,球队有能力也有信心重新打回主场。9日晚,山西男篮将在客场与青岛男篮展开季后赛第一轮的第二场较量。

  与青岛队第一场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山西男篮就飞往青岛。由于到达时间较晚,球队当天只进行了简单的力量训练。第二天开始就投入了适应性训练当中。“训练完成正常,队员的心态也很好,斗志没问题。”俱乐部常务副总王建武介绍,“这两天我们和包括外援在内的所有队员聊天、谈心,给他们以鼓励。”

  队员张学文在微博上说:“有时候承受失败也是生活的一部分。赛季还没有结束,任何时候我们都不能放弃希望。”队员罗智表示:“感谢球迷们的支持,你们的鼓励我们都收到了,我们不会气馁。主场球衣已经洗好,等着回来再跟大家一起闹他!”目前全体队员都没有伤病,随时待命,准备登场。

  针对首场失利,山西球迷就盯防哈里斯的人选、韦弗的上场时间等一系列问题提出建议。“对于阵容、战术方面的问题,赛后我们也进行了总结,这场也会有调整,到时候大家就会看到。”王建武表示。

  9日晚上的比赛,是青岛男篮历史上第一场在主场进行的季后赛。青岛当地媒体透露,球迷热情很高,预计球馆将会爆满,达到当年麦蒂加盟初期的程度。季后赛客场作战,山西队并不胆怯,因为大多数队员都曾经经历过2011-2012赛季的那次季后赛,已经具备应对这种大赛的经验。当时山西队在半决赛中与北京队打满5场,最终2比3惜败。

  “各方面都已经准备好了,大家中午睡好觉,只等晚上开赛。双方实力基本相当,就看临场发挥了。”王建武最后说,“我们一定会全力以赴,有实力、有信心重回主场。”(完)

 

文章关键词: CBA山西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哈佛模联列台湾为国家 中方代表被驱逐
  • 体育NBA三巨82分骑士胜湖人 哈登45分火箭负
  • 娱乐孙俪邓超庆结婚纪念 烛光晚餐晒戒秀恩爱
  • 财经国内油价今日将迎新年首涨 买涨风气弥漫
  • 科技2014年度风云榜颁奖 视频回顾
  • 博客中国已成了外国屌丝的天堂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二女生被扇57耳光 因初三男友疑其劈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