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药味十足!陈江华背后袭击布朗(gif)

2015年02月0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华仔今晚很火爆。华仔今晚很火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8日,东莞男篮和广东队系列赛的第二战因为上场比赛的争议判罚而平添了几分火爆的色彩。摩擦首先出现在陈江华[微博]和东莞队的布朗之间。陈江华先是在进攻中打破了布朗的嘴唇。随后东莞队进攻中,布朗杀入内线,在广东队的严防之下并没有良机,只能将球传到等候在孟铎[微博]手中。

  将球传出后的布朗朝弧顶移动,大家的注意力都集中到了外线,没想到此时跟在布朗后面的陈江华一个大步上前狠狠的推了布朗一把。毫无准备的布朗一个大踉跄,险些跌倒。回过神来的布朗立马上前和华仔对峙,两人胸贴胸互相之间说着什么。华仔很快背过身高举双手走开了。陈江华的这一系列挑衅激怒了布朗,他再也按耐不住自己的情绪,同样从背后狠狠的推了陈江华。

陈江华背后推布朗陈江华背后推布朗

  布朗的这个动作却被裁判完全看在眼里,立刻被判技术犯规。广东队利用罚球和随后的球权连得4分,将分差扩大到34-15。(Eric)

 

文章关键词: 布朗陈江华广东队东莞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易建联34+11广东1-1东莞 北京2-0吉林
  • 娱乐汪峰求婚章子怡成功 女方流泪喊“愿意”
  • 财经大众速腾车主抗议给车后悬架打补丁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少年黑客窃19万信用卡资料涉案15亿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