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旭谈获胜两大关键因素 杨鸣:全队努力结果

2015年02月08日0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CBA[微博]四分之一决赛广厦与辽宁的比赛在广厦主场开打。辽宁队郭士强连吃两个T遭驱逐,哈德森3节6犯被罚下,辽宁最终以100-92战胜广厦,大比分1-0领先。

  比赛在第三节的时候裁判的哨声引起了郭士强指导的不满,他在冲裁判咆哮之后被吹两次技术犯规出场。祸不单行,外援哈德森在第三节末六犯离场,让所有人为辽宁的第四节都捏了一把汗。

  可是在主教练和最强主将双双离场之后,辽宁队却顽强地赢下这场比赛,谈到最后能够获胜,李晓旭[微博]说:“靠得就是大家的整体防守和篮板球。”

  第三节比赛,郭士强在不到一分钟的时间里连续吃到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官方解释是给替补席上的技术犯规同样记在主教练身上),这对于辽宁队而言是突如其来的打击,“情况发生得很突然,确实没想到。”当时,李晓旭也曾上前试图劝说主教练,但没有成功。随后眼看着主教练被罚出场。没过了多久,主将哈德森六犯提前毕业,辽宁队雪上加霜,“但是这反而更激励我们球队的斗志。”李晓旭说,“更让我们12个人真正的凝聚在了一起。”

  虽然赢了比赛,但队长杨鸣[微博]紧张的情绪还没有得到缓解,他只是淡淡的说了一句,之所以能够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完全是全队队共同努力的结果。”辽宁队上一次在杭州赢球,还要追溯到2007年的年底,而07-08赛季正是辽宁队上一次打进总决赛的那一次。

  “所有人都非常努力,也非常拼。这场比赛是为季后赛开了一个好头。”赛后,严晓明总经理喜上眉梢, 当被问及主教练和主将纷纷下场信心是否有所动摇时,他坚定的回答说:“我对所有的球员有信心。”

  (晨曦 杭州报道)

 

文章关键词: 李晓旭杨鸣辽宁队CBA辽宁广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巅峰对决老鹰胜勇士 哈登33分火箭胜
  • 娱乐范冰冰李晨聚会照曝光 手执话筒嗨唱(图)
  • 财经多地救市:四川夹江购房每平米补贴100元
  • 科技快播CEO王欣等4名主管被公诉
  • 博客马伯庸:想远离癌症一定要知道的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中介哪家强:北京60家认证机构曝光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