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伟意外扭伤脚踝 新疆迎来两场硬仗

2015年01月29日1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刘炜在比赛中刘炜在比赛中

  据都市消费晨报讯:“唰”,西热力江投出的三分球应声入网。紧接着他的抢断,帮助刘炜打2+1成功,新疆天山农商银行将4分的分差扩大到了10分。在关键时刻,那个大心脏的冷血杀手,又一次帮助球队渡过了危机,新疆趁势一鼓作气在红山体育馆以131:110战胜排名第三的青岛。

  此役,青岛内线支柱哈达迪因伤缺阵,新疆在内线占据明显优势。大魔王周琦则在场上有着出众的表现,他全场6投4中,罚球6中5,砍下13分13篮板7盖帽的数据,其中7个盖帽为新疆的防守和进攻贡献颇多。加上布拉切41分8篮板5助攻3抢断,新疆彰显出内线强大的统治力。

  此役,特尔费尔21分7助攻,可兰白克17分7篮板4助攻,西热力江15分4助攻,周琦13分13篮板7盖帽,刘炜13分3次助攻,全队又一次打出了高水准的团队进攻。西热力江的状态回归和特尔菲尔的稳定表现,让新疆面对之后的比赛,多了一份底气。不过,苏伟在本场比赛,脚扭伤,对于新疆内线的轮换,会造成麻烦。

  此役过后,由于直接竞争对手都赢了球,新疆依然排名第九。但是只要接下来与福建和佛山的比赛取得胜利,新疆依然能进入前八。具体排名,视其他场次比赛结果而定。

  对此,崔万军平静面对,他认为做好眼下的事最重要。“还有两个客场,一个是对福建,一个是对佛山,在常规赛第一循环,我们在主场战胜了福建队,和佛山那场比赛我们输掉了。我想打到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先立足于把和福建那场打好,然后再研究和佛山的比赛吧。”

  由于下一轮广厦将在主场迎战东莞,无论谁胜谁负,只要吉林不在主场输给升班马同曦,新疆下一场只要获胜排名将重回前八。新疆下一个对手将是福建,福建虽然排名倒数第四,本轮还在主场大比分不敌山西,但是新疆没理由轻视任何对手。

  努力去做最好的自己,别计较结果,只有这样,新疆才会取得最好的结果。

  晨报记者 黄兴

 

文章关键词: CBA新疆季后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杨卫泽被中纪委带走前欲跳楼被摁住
  • 体育国王杯-托雷斯进球 巴萨3-2淘汰9人马竞
  • 娱乐赵本山接全国政协开会通知 积极准备提案
  • 财经工商总局劝淘宝别傲慢 双方掰手腕六回合
  • 科技为高通代言的专家张昕竹:只为高通工作
  • 博客普京给中国移民人均15亩地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学霸进神一样学校并获180万奖学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