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新外援14+3你怎么看 他可不是水货

2015年01月23日22: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德里安需要时间适应阿德里安需要时间适应

  新浪体育讯 刚刚入队,初来乍到,对阿德里安来说,在19分钟的时间内贡献14分和3个篮板,已经算是及格。他与广东队将士们品尝着击败东莞,收获CBA[微博]常规赛最长的23连胜的喜悦,而一旦调整时差、彻底融入球队之后,阿德里安究竟还能为广东增添多少火力?

  刚刚走下班机,立马就与球队会合,转播镜头中的阿德里安一脸倦容,毕竟存在时差问题,也存在磨合问题,所以此役直到首节还剩2分50秒时,他才被替换上场。先是一记中投,随后篮下补篮得手,阿德里安在首节剩余的时间贡献4分,表现倒是可圈可点。然而在东莞逐渐起势,疯狂反扑的第二节和第三节,主帅杜峰不敢将宝压在初来乍到的阿德里安身上,这两节,他总共只打了不到12分钟。

  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阿德里安倒是展示出了一定的技术特点,比如第二节一次进攻,他接到拜纳姆传球,面对张凯的防守稳稳命中半截篮;还比如第三节中段,他与朱芳雨[微博]打高位挡拆,顺下后接到朱芳雨击地传球后轻松扣篮得手。“阿德里安的技术看上去还是比较全面的,只是现在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广东体育解说员点评道。

  可更多时候,阿德里安还在调整与适应,第四节开场后不久,阿德里安在篮下拼抢前场篮板,连续两次都没能将球补进。这是阿德里安目前状态的直观体现,毕竟刚刚来到中国,让他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展示出最强实力,这并不现实。

  广东等得起,只因为现在的他们势头正猛,收获队史最长,同时也是CBA单赛季常规赛最长的23连胜后,广东队众志成城,之所以选择阿德里安,更多是为了季后赛准备——北京的莫里斯、新疆的布莱切、辽宁的汤普森都是灵活性与力量兼备的优质内线,而阿德里安的臂展和防守即便放在NBA都可圈可点,从这个角度出发,广东也算未雨绸缪,为更激烈的季后赛甚至总决赛提前准备。

  阿德里安的履历不必赘述,主帅杜峰也说,他打球挺拼的,意志品质没问题。这是他加盟广东后的第一场比赛,他还有四场常规赛调整与适应。某种意义上,本赛季的广东是否能重返巅峰,很大程度上,就看阿德里安究竟能贡献出多少价值和能量。

  (JOE)

文章关键词: 阿德里安朱芳雨广东队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