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胜重庆豪取11连胜 沃伦49+11

2015年01月23日21: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34轮赛事全面展开,青岛主场迎战重庆队,三外援合砍76分,帮助青岛队以134-119战胜重庆队,豪取11连胜。重庆队威利沃伦空砍49分11助攻。

  青岛队和重庆队各自都拥有实力超群的三外援组合,再加上两支球队一贯都攻强守弱,因此本场比赛堪称双方的进攻大战。坐阵主场的青岛队在邓特蒙的率领下率先开火,邓特蒙内突外投频频冲杀对手的内线得手,一人砍下38分6助攻。内线巨无霸哈达迪优势十分明显,不过他今天的表现中规中矩,得到20分15篮板,由他坐阵的内线防守给重庆队带来巨大的压力。另一外援哈里斯得到18分6篮板。

  尽管重庆队早已确定无缘季后赛,但本场比赛仍然打得十分积极,全队共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外援威利沃伦表现最为抢眼,频频上演单枪匹马的精彩表演,全场比赛砍下49分11助攻,是重庆队的绝对核心。摩根得到17分,卡兹米14分10篮板5助攻。或许因为早已无缘季后赛,重庆给了本土队员更多的锻炼时间,而本土队员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张铭浩得到14分,黄国斌12分,刘大鹏10分。与此同时,重庆队更注重了全队的配合,全场比赛有23次防守。青岛队只有17次。

  因为两支球队的防守偏弱,本场比赛双方的防守基本都形同虚设,从而也令青岛队在半场结束时就轰出了高达75分。

  在第四节,重庆队在威利沃伦的率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一度将分差缩至仅6分,但关键时刻,青岛队的本土球员卢伟站了出来,用连续的突破和三分球帮助球队稳住局势,重新拉开分差,并最终获得了胜利。卢伟全场比赛得到21分,杨庚霖得到10分。

  下一轮比赛,青岛队将客场挑战山西队,重庆队主场迎战福建队。

  双方首发:

  青岛队:杨庚霖、唐海、张骋宇、哈达迪、邓特蒙

  重庆队:刘大鹏、滕贺麒、威利沃伦、卡兹米、摩根

  技术统计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重庆青岛队比赛沃伦CBA青岛CBA-重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