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重庆崽儿回家球馆爆满 场边传来朱彦西加油

2015年01月12日02:32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朱彦西朱彦西

  记者 李文武

  昨天晚上,在渝北体育馆进行的CBA[微博]常规赛中,重庆翱龙三雄极光队主场以80:108不敌北京队,遭遇到了17连败。不过,本场比赛因为有北京队孙悦、马布里[微博]和重庆崽儿朱彦西[微博]在场,显得有些不同,他们赢得了与主队一样的欢呼声。是役孙悦得到25分,马布里2分7次助攻,朱彦西15分3个篮板。

  北京人气旺,球迷高价购票

  赛前,重庆队得到噩耗,绝对核心沃伦因为上一场比赛中受伤,本场不得不缺席。没有了沃伦,重庆队整个看起来就像是一个NBL球队,与北京队的差距,就像外国乒乓球[微博]队与中国乒乓球队的差距一样,重庆队怎么打都看不到赢球的希望。

  马布里、孙悦以及重庆崽儿朱彦西的到访,让这场比赛成为继揭幕战之后比较火爆的一场,上座率接近9成,火爆程度直逼对阵广东队那场。

  因为有了这三个人,北京队的号召力非常强,记者了解到,80元的乙票和120元的甲票被卖到了200元左右,要想买特票,对不起,根本没有。“今天来看马布里啊,还有孙悦,当然也希望朱彦西能够有表现,如果重庆队赢球就更值了。”球迷赵会忞买了高价球票,在他看来,这场比赛是最不能缺席的。

  沃伦缺席,替补控卫李雪松[微博]又伤了

  值得注意的是,本场比赛重庆队缺席了大将沃伦。重庆队近期可谓倒霉透顶,除了沃伦,此前替补控卫李雪松右腿骨裂,也经过证实将缺席剩下的比赛,董俊江在对阵江苏同曦的时候临时复出,但伤势加重也将缺席一段时间,腾贺麒脚踝扭伤,刚刚复出状态大不如前。这四个人,场均能够为球队贡献70分左右,如今他们或缺席比赛,或状态不佳,使得球队战斗力大为减弱。

  大量的伤病导致王锡东在用兵上出现了捉襟见肘的情况。这场比赛,刘哲男、黄国斌、许周顺都得到了大量的上场时间。“伤病来了,谁也挡不住,我们能做就是让替补席上的选手顶上来。”王锡东无奈地表示。

  朱彦西祝福:重庆队成强队

  虽然重庆队输得不太难看,但17连败还是让球迷难以接受,随着下半场北京队开始猛攻,重庆队只靠一口气,还是撑不到最后,最后不得不接受以28分劣势告负的事实,吞下17连败的苦果。

  球迷们也是高兴而来败兴而去,毕竟大家还是希望看到主队赢球的。球迷们只有寻求新的兴奋点,在赛后,当马布里走出球场的时候,遭遇了大量的球迷合影要求,20多名保安不得不把马布里包围起来,送他回酒店。

  而朱彦西也成为了重庆球迷包围的对象,朱彦西在走下赛场的时候,一位边上的球迷对着他高喊:“朱西,你别去北京了,就在重庆呆着吧。”全场比赛,朱彦西一共拿下了15分3个篮板,虽然在刻意压制自己激动的心情,但赛场上传来的“朱彦西,加油”的声音,他一定听进去了。第三节在替补席上时,他还时不时向球场的正面右侧看去。

  由于赛事紧张,朱彦西这次回到重庆队就与家人见了一面,没有时间长聚。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此前曾经对朱彦西的家人叮嘱,“在看球的时候,一定不要喊朱西(朱彦西原用名)加油,免得他分心。”而事实证明,朱彦西并没有分心,还是有质有量完成了自己的工作。

  对于重庆队,朱彦西表示自己并不太熟悉,而对于球迷呼吁他回重庆打球,他只是苦笑着摇摇头,“希望重庆队越打越好,未来成为CBA的强队。”朱彦西对于重庆队还是送出了祝福。

文章关键词: 重庆朱彦西马布里球迷CBA-重庆CBA北京欧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新浪对话国足翻译哥 张呈栋跟翻译摔跤
  • 娱乐林青霞旧爱投资失利 惨当“应召男”陪酒
  • 财经山东高速成收费公路王:10年净利润超百亿
  • 科技个人信息泄露网上明码标价消费者维权难
  • 博客法国特警突袭超市事件中的战术问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吉林学霸龙凤胎弟弟保送姐姐签约北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