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安保保护新疆球迷退场以防意外(图)

2015年01月21日2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疆球迷最后时刻才退场新疆球迷最后时刻才退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1日,2014-15赛季CBA第33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新疆队。在莫里斯和李根的出色发挥下,北京队以115-106战胜新疆队,取得六连胜。

  今天比赛的现场来了一群新疆的球迷,他们坐在球馆北侧的看台顶层。不过在比赛中,就有新疆球迷和现场观战的北京球迷起了争执。一名新疆球迷还被拍到在看台上竖中指。而在比赛行将结束时,新疆球迷仍在为球队加油鼓劲。他们的加油声也招来现场的球迷一阵嘘声。

  全场比赛结束,观众开始散场的。小部分退场的北京球迷开始对着山顶的那群新疆球迷发出嘘声,其间也夹杂着谩骂,不过都是比较零散的。在文字记者席下方东侧看台上的首钢球迷协会方阵则是高喊:“这是哪儿?”“北京!”

  事实上,比赛还没有结束北侧看台新疆球迷的座位区域已经聚集了比其他地方更多的保安,为的就是确保他们的安全。球场内,多名已经完成自己任务的公安也没有离去。他们一直在关注看台上的情况。只听到一位身穿公安制服工作人员通过对讲机想看台上的同事传达指令:等外面北京球迷都散了再让他们走。

  比赛大约在9点45分结束,而到现场安保撤出,新疆球迷渐渐离去的时间大约是9点56分。

  (晨曦)

文章关键词: CBA新疆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李娜专访:不再拿起球拍 万达购马竞股份
  • 娱乐嫩模承认和王思聪分手 未获房产仅帮装修
  • 财经铁路系统204万职工五年四次加薪
  • 科技人物 | 潘石屹:如何追逐互联网小妖精
  • 博客曹林:别用莫须有罪名烧烤赵本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6人班级只到5位爸爸 家长会变妈妈会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