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创意扣篮!被飞跃的小伙伴拍到了什么

2015年01月17日23: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衡艺丰上演创意一扣。衡艺丰上演创意一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在2014-2015年度CBA[微博]全明星赛的扣篮大赛预赛中,来自江苏男篮的衡艺丰以两扣总成绩91分的成绩进军决赛。而衡艺丰创意十足的第二扣在创意上和当年魔兽霍华德扣篮时在篮架上贴贴纸的一幕有点异曲同工的意思。

  在衡艺丰准备第二扣之前,他的三个国青好兄弟赵继伟,刘哲男[微博],杨林祎[微博]都蹲在了地上,准备作为衡艺丰扣篮前跨过的障碍。再定睛一看,他们的三人手中还举着手机做自拍状。衡艺丰轻松的跨过三个蹲在地上的球员扣篮得分,这一扣也得到了47分的高分。

  但也有好奇的球迷想知道三人蹲在地上的时候自拍了吗?到底最后拍到了些什么?赛后三人手机中的资料被公开,原来他们当时选择的是摄像模式,衡艺丰从他们三人头上飞跃过去的一刹那被完整的记录了下来。这个点子也是异常的精彩。可惜在场的裁判并没有意识到这一幕。就像在2006年的拉斯维加斯NBA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创意十足的魔兽霍华德一手扣篮另一手却将一张贴纸贴在了高高的篮板上,当时的裁判同样错过了这一精彩镜头,没有意识到霍华德究竟在做什么。

刘哲男的自拍视频刘哲男的自拍视频

  当衡艺丰扣篮的这段视频流出后,网友们也是纷纷表示脑洞大开,大家都表示除了衡艺丰的扣篮外,三位蹲在地上帅哥的表情也是值得一看。另外也是提出了一些让这个创意更加让人印象深刻的点子。

  不知道在明天的扣篮大赛决赛中,衡艺丰和他的朋友们又能为我们贡献出怎样的精彩表演呢?(Eric)

 

文章关键词: 衡艺丰赵继伟刘哲男CBA江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