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三分大赛-李敬宇马丹利陈林坚进决赛

2015年01月17日21: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 1月17日晚,2014-15赛季CBA[微博]全明星三分远投预赛在星锐赛之后举行。参加预赛的有:贺天举[微博](辽宁)、马丹利(吉林)、陈林坚(福建)、李敬宇(山东)、范成林(上海)、张博[微博](八一)。最终李敬宇、马丹利和陈林坚进入明天的决赛。

  首个出场的是马丹利,左侧0度角得到2分,左侧45度投完得到7分,第三个点和第四个点的花球都命中,最后右侧底角尽管前面橙色球不中,但是花球命中,得到18分。

  范成林第二个出场,他手感火热,弧顶投完就得到12分。但是最后两个点体能下降命中率下降,最终得到17分。

  李敬宇第三个出场,他第一个点得到2分,左侧45度角又得4分,可惜弧顶花球不中。最后一个点他发挥出色,最终拿到19分。

  第四个出场的是陈林坚,他第一个点只得到1分,第二个点也不尽如人意。弧顶投完也只得到7分。好在最后两个点发挥不错,最终得到17分。

  张博第五个出场,第一个点就得到4分,但第二、三个点多次不中。最终张博只得到11分。

  卫冕冠军贺天举最后一个出场。第一个点得到3分,但第二、三个点投完只得到6分。最后两个点贺天举时间不够出手仓促,最终得到11分。

  同得17分的范成林和陈林坚进行加赛。范成林对规则不熟悉,以为每一个点只能投一个球,只得到2分,而陈林坚得到9分。第一轮加赛作废,两人进行第二轮加赛。 陈林坚第二轮加赛从右侧开始投,依旧得到9分。范成林从左侧底角开始投,最终得到5分。

  规则:

  球员在60秒内尽可能多地投出位于三分线外球车上的篮球,橙色球每投中一球得1分,彩色球每投中一球得2分,得分相加最多者获胜。如出现平分,则进行30秒加赛,直至分出胜负。

  (小安)

 

文章关键词: CBA范成林李敬宇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詹皇32+11骑士笑傲洛城 雷霆胜勇士
  • 娱乐姚贝娜经纪人斥深圳晚报抢独家手段龌龊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痛思姚贝娜:乳腺癌为何年轻化
  • 博客王岐山说“有的干部玩过了”的深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在职研究生联考2016年将取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