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辽宁要夺冠得击败北京 马布里难对付

2015年01月17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哈德森把北京看成重要对手哈德森把北京看成重要对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作为全明星首发球员,哈德森也来到了全明星赛报道的现场,谈到目前炙手可热的辽宁队未来冲冠之路,哈德森把北京队当成了他们的重要对手之一。

  “要想夺得冠军我们必须要打败北京队,我们现在打得不错,所以我们要把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哈德森说,“北京队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在过去的三年里两次夺得了总冠军,他们有夺取总冠军的实力,我们需要把我们在常规赛展现出来的状态和能力带到季后赛去,冠军是我们一直以来期待的,在争夺冠军的路上我们需要克服很多困难。”

  哈德森在CBA[微博]中征战多年,对于老对手马布里[微博]并不陌生。去年他在新疆队时,就曾经在总决赛和北京队相遇,还在曾五棵松用一记高难度三分球绝杀逆转北京,不过遗憾的是他最终没能帮助新疆队夺取冠军。今年加盟辽宁之后,哈德森看上去距离总冠军更近了一步。

  哈德森表示:“对我来说,马布里是个很难对付的对手,特别是在第四节,他是那种关键时刻可以用自己的能力主导比赛的球员,他能投中关键球,能够以一己之力击败对手,我们需要做好我们的事情。”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马布里北京队CBA辽宁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骑士胜湖人终结六连败 火箭大胜雷霆
  • 娱乐姚贝娜乳癌病逝年仅33岁 生前病床照虚弱
  • 财经新电价破暴利:深圳电网将减收超24亿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