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中7投疯了!孙悦调侃三分是蒙的

2015年01月14日2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悦庆祝孙悦庆祝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2014-15赛季CBA第32轮赛事全面展开,北京队主场迎战山西队。在孙悦和马布里的率领下,北京队上半场的三分球18投13中,仅仅半场就轰出了惊人的74分,最终以126-101战胜山西队,迎得五连胜。孙悦得到27分6助攻,三分球8投7中。

  第二节还剩2分50秒,孙悦在外线果断出手三分球,皮球划出一道漂亮弧线稳稳落入篮网,孙悦高高跃起双拳一挥,大声怒吼庆祝这个进球,这已经是孙悦上半场比赛投中的第五个三分球了。仅仅上半场比赛,孙悦就三分球5投5中,砍下19分,北京队也在这个进球之后整整领先了山西队18分之多。

  孙悦火烫的手感在下半场仍然得到了延续,由于北京队在客场输给了山西队16分,这场比赛最后时刻两队仍然在争夺小分,北京希望能够赢16分之上,孙悦在第四节关键时候又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帮助北京队将分差拉大到了28分,彻底锁定了胜局。

  “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对手实力也非常强。这场比赛付出了百分之一百二的努力。”孙悦赛后说,“现在常规赛只剩下几场,每场比赛都关乎排名。”

  在本赛季开始阶段,孙悦的投篮手感一直不好,不过最近的几场比赛却突然找回了外线的手感。谈到自己的状态复苏,孙悦说:“进攻也需要我去做,不能只做防守,进攻也想去帮助球队。有时候手感不好,现在自己的想法就是有机会大胆、果断进攻。今天状态出得有些晚,还是很开心,能用这种方式打球。”

  有记者询问孙悦是不是最近特意加练了投篮,他自己调侃说:“没有,是蒙的。”  

  (贾磊)

文章关键词: CBA孙悦北京队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