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8强分组赛-纪妍妍15分山西胜八一

2015年01月13日21: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WCBA常规赛第二阶段即八强分组赛第二轮开战。北京坐镇主场70-60战胜江苏;上海78-75险胜沈部;八一主场64-72不敌山西;广东坐镇主场94-88战胜辽宁。

       1月8日,W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比赛已经结束,北京、八一、江苏、山西、上海、广东、沈部获得1至7名,由于黑龙江队遭遇停赛处罚,排名第9的辽宁队递补进入到8强。从1月10日开始进入到第二阶段即八强分组赛。这一阶段的赛制为:将常规赛8强战产生的 1—4名(北京、八一、江苏、山西)和5—8名(上海、广东、沈部、辽宁)分成A、B两组,分别进行主客场双循环赛,排出A组1—4名,B组5—8名。 季后赛的赛制为: 按照常规赛第二阶段A、B组的名次进行交叉淘汰赛,上半区:A1-B4、B1-A4。 下半区:A2-B3、B2-A3。4支胜者进入半决赛。

       广东94-88辽宁

       广东队此役4人得分上双,安妮卡30分18板,杨力维17分,张冬霞15分,于东13分。辽宁队3人得分上双,梁嘉美28分,程凤15分,王珵珵11分。

       八一64-72山西

       本场比赛,八一队3人得分上双,露雯23分4篮板,孙梦然16分8篮板,孙梦昕10分4篮板;山西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摩尔20分7篮板,马雪雅29分篮板,纪妍妍15分。

       上海78-75沈部

       此役,上海女篮3人得分上双,黄靖26分7板,福尔斯26分16板,彭诗晴23分;沈部女篮4人得分上双,李梦得到全队最高的16分3断4助,刘丹16分10板,赵爽11分,苗立杰披挂上阵,砍中10分6助。

       北京70-60江苏

       此役,北京队3人得分上双,其中格里娜18分8篮板3助攻,孙晓雨13分,邵婷12分4篮板4助攻4抢断;江苏队数据:陈晓佳14分6篮板3助攻,李珊珊12分,叶琳娜12分12篮板。

       (苦文)

文章关键词: 山西女篮纪妍妍摩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国安出线 欧冠C罗破门皇马1-2尤文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为什么被男司机暴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