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是我?韩德君被踹反吃犯规(gif)

2015年01月14日21: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义乌消息,2014-15赛季CBA联赛第 32轮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在主场以101-130不敌辽宁 ,主队遭遇3连败。辽宁则延续着客场不败的战绩, 迎来客场的第16次胜利。哈德森33+8+8+6。韩德军得到9分,吃到了5次犯规。

  第二节比赛还剩8分43秒,辽宁队以71-55取得领先,浙江队的外援麦克鲁姆突破杀入内线,韩德军跳起封阻对方的上篮,他双手直臂伸直高高跃起,双方发生身体接触时,麦克鲁姆伸在前面的腿有一个踢人的动作,直接踢到了韩德军的大腿,不过随后韩德军的双手也有一个顺势下压的动作。裁判果断吹罚了韩德军的防守犯规。

韩德君被上腿韩德君被上腿

  裁判哨响之后,韩德军一脸冤枉,他不停向裁判抱怨,认为麦克鲁姆有一个踢人动作,但裁判并没有理会,仍然没有改变判罚,辽宁队此时也将他换下,他在下场时还想技术代表进行抱怨,但仍然没有改变裁判的吹罚。

  让球迷们印象深刻的是,在之前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韩德军就在防守马布里的时候被对方伸腿踢到,当时裁判也是吹罚的韩德军防守犯规,而这一次被麦克鲁姆用脚踹到,他仍然被吹罚了防守犯规。连续遭遇这样的吹罚,恐怕韩德军自己心里也要问上一句了:“为什么总是我?”

  (浪神)

文章关键词: 韩德君辽宁队哈德森韩德军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头名出线
  • 娱乐庞麦郎回应《人物》采访:是闲聊非采访
  • 财经4000万体制内人员将缴养老金:按工资8%
  • 科技商户撤离 中关村e世界关门进入倒计时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学奇葩校规频现:马桶要干净到能泡面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