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特32分山东主场大胜四川 巩晓彬复出

2015年01月14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4日,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32轮,刚刚经历了客场3连败的山东男篮回到主场,迎战近来处境惨淡、遭遇 9连败的四川队。而巩晓彬也重新执掌教鞭,带领山东队与四川队进行较量。比赛结束时,山东队100:78四川队。

  双方赛季第一次交手时,山东队客场取胜,这场比赛山东也打得游刃有余,最终,杰特[微博]32分7个篮板4助攻,陶汉林 12分8篮板,克拉克27分14篮板;四川队中,菲巴28分,奥尔顿17分。

  第一节比赛,山东队在陶汉林连中两球之后打得顺风顺水,打了四川一个8:0的小高潮。四川则屡投不中,自身失误 也多了一些。第一节结束,四川队仅得到7分。第二节,四川开始越来越硬,山东则有点急躁,想一口吃掉对方,克拉克 居然简单的上篮都未进。下半场开始,山东队心态逐渐平稳,虽然得分不多,但防守紧密,也没让四川得到太多机会。 山东以28分的分差结束了第三节。最后一节,比赛过早进入了垃圾时间,双方都以全华班应战。

  在这场比赛中,陶汉林发挥出色,第一节结束时山东得到19分,陶汉林就得到10分。他基本上掌控了内线。杰特和 克拉克的发挥只能说及格,尤其是克拉克,进攻状态实在太差,投篮频频打铁。但四川实力一般,构不成对山东队太大 的威胁。四川队奥尔顿的得分半场只有10分,并且已经是全队得分最高,菲巴只有4分。这也是上半场四川队大比分落后 的原因。四川由于实力有限,全队表现较为低迷,无法给山东队造成实质性威胁。不过老将吕晓明[微博]的突破还是如此犀利 。

  虽然四川队拥有大高个陈晓东,但他在内线的统治力无法和陶汉林相比较,四川队的篮板球和山东相比处于劣势, 整场比赛,山东队抢到50个篮板,四川队43个。全场被山东队抢断11次,篮板球控制不力,加上实力的差距,使四川队 无法与山东队抗衡。

  下一场比赛,是14-15赛季CBA联赛的第33轮,将在1月21日进行,山东队主场面对重庆队;四川将继续留在山东,面 对青岛队。

  山东队首发:吴轲[微博]、杰特、陶汉林、睢冉[微博]、李敬宇;

  青岛队首发:徐韬、贾诚、吴楠[微博]、于澍龙、菲巴。

  技术统计

  (李鹏)

文章关键词: CBA山东四川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亚洲杯-国足2-1逆转胜乌兹 锁第1出线
  • 娱乐捂媚娘?49岁周海媚片场照胸还在(图)
  • 财经新电改方案将落地 平均电价或先降后升
  • 科技铁通被曝系统漏洞可致信息泄露
  • 博客中国人什么时候习惯下跪的(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00后女生失恋告白:不要我 就剪发当尼姑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