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球队终结世界杯10连败 哈达迪23+15伊朗首胜

2014年09月05日07:59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大洋新闻 时间: 2014-09-05来源: 信息时报

  在巴赫拉米(24分、6次助攻)和哈达迪(23分、15个篮板)的带领下,伊朗队以88∶73击败埃及队,他们的战绩也变为1胜3负。菲律宾队则颇为可惜,他们又一次在最后时刻与胜利擦肩,以73∶77告负波多黎各队。韩国队延续低迷表现,以30分之差惨败于立陶宛队。

  同是3连败的伊朗队与埃及队相遇,结果亚洲冠军以15分优势胜出,送对手提前出局。就这样,亚洲球队终结了在本届世界杯上的10连败!伊朗队赢球主要依靠上赛季在CBA[微博]打球的两名球员,哈达迪贡献23分15篮板4助攻2盖帽,巴赫拉米投中6记三分拿下24分6助攻3抢断。

  通过数据便能看出,他俩表现全面,支撑起了整个伊朗队的进攻。这场胜利有助于恢复伊朗队的自信心,哈达迪赛后说道:“现在我的身体越来越出色,我期盼明天比赛的到来。”

  小组最后一场,伊朗队将对阵法国队。对此,巴赫拉米表示:“关键不是对手是谁,而是我们自身的发挥。”钟文

  

文章关键词: 男篮世界杯哈达迪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