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主场大胜浙江 琼斯29分

2014年12月24日2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长春消息,CBA联赛第二十三轮全面展开,凭借着全队的出色发挥,吉林队主场121-108轻取浙江队,收获两连胜。

  本赛季双方回合较量,吉林队客场106–133不敌浙江队,27分也是吉林队本赛季失利的最大分差,不过那场比赛马丹利因为签证问题没有出战。此役休赛一轮的马丹利得到25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是三分球只有12投3中。

  吉林队另有三人得分上双,琼斯贡献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不过三分球7次出手仅命中1球,鲍勒斯29分9个篮板,田雨晨得到赛季最高的13分,其中三分球4中3。崔晋铭因伤休战五轮比赛后复出,出场21分钟得到7分2次助攻和2次抢断。

  浙江队虽然在首节派出双外援,但过多的失误让浙江队首节23-30落后7分,尽管双方在次节上演对攻大战,不过主队在下半场发力,分差一度达到24分,使胜负失去了悬念。

  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麦克鲁姆得到全场最高的34分,另有5个篮板和7次助攻,但也出现了5次失误,查尔斯17分15个篮板,邱彪16分9个篮板4次助攻,张大宇15分8个篮板,吴前贡献10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于学林10分,其他球员共得6分。全场比赛,浙江队出现18次失误,而主队只有7次。

  下一轮,吉林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浙江广厦,而浙江队将回到主场对阵山东队。

  双方首发:

  吉林队:常亚松、李安、琼斯、马丹利、钟诚

  浙江队:张大宇、查尔斯、邱彪、江凯、麦克鲁姆

  技术统计

  (安迪)

文章关键词: CBA吉林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国足亚洲杯名单公布 冯潇霆李学鹏落选
  • 娱乐女主持人王婧涉毒被拘 曾主持美丽俏佳人
  • 财经媒体:3700多万人不用自己支付养老金
  • 科技即将在港上市的蓝港股票值不值得买?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女生开豪车卖苹果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