丑陋的比赛犯规停不下来 浙江队处罚主教练

2014年12月11日18: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勇军张勇军

  新浪体育讯 浙江男篮与东莞比赛的最后2分钟,队员不停地故意制造犯规,共有5名球员六犯离场,浙江稠州篮球俱乐部今天发表声明称,给予主教练张勇军通报批评,并研究进一步处罚。同时向球迷致歉,愿意接受篮协的任何处罚。

  出于对裁判判罚的不满,被逆转的浙江队在最后时刻不断制造犯规,被罚下的球员都面带笑容,他们应该知道,这是一场央视直播的比赛。最终他们以111-129落败。浙江俱乐部总经理但琪觉得球员的做法不对,在赛后他把这场比赛称为是“最丑陋的比赛”。

  关于12月10日与东莞队比赛相关事件的声明

  2014年12月10日晚,我俱乐部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客场与东莞马可波罗男篮的比赛进行到最后一节后半段,场上 数名队员突然出现了多次主动犯规的情况,最终有五名队员因为犯规数达到6次而被罚离场。对于此事件的发生,我 俱乐部现发表如下声明——

  一、对于当晚比赛场上数名队员突然出现的多次主动犯规行为表示遗憾,对此行为向现场球迷以及所有关心支 持我们球队的球迷诚恳致歉;就此事件给CBA联赛造成的恶劣影响诚恳致歉。

  二、我俱乐部将完全服从中国篮协就此事件做出的任何处罚。

  三、就此事件首先给予临场教练员张勇军通报批评,我俱乐部随后将研究给予张勇军进一步的处罚。

  四、我俱乐部将在队内开展相关的思想工作和纪律教育,坚决维护CBA联赛的品牌形象,一定杜绝此类事件再次 发生。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

  2014年12月11日

文章关键词: 浙江队CBA张勇军浙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亚冠抽签:恒大遇西悉尼 张稀哲签约狼堡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楼市调控连续两年缺席经济工作会议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洪:曝光美国令人震惊的CIA十大酷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