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南谢队员谢球队还谢媒体:全队现在很团结

2014年12月11日00: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上海取得胜利上海取得胜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2014-20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17轮比赛全面展开,主场作战的上海队以101比80战胜四川队,获得第八场胜利,四川队则遭遇八连败。赛后,上海队主教练马跃南心情不错,他不仅感谢队员、感谢俱乐部,还不忘感谢媒体,“我真的觉得全队现在非常团结,队员之间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每个球员上场都很认真地贯彻教练的意图,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谢谢我的队员们,谢谢俱乐部,谢谢媒体对我们队的关注。”

  本场比赛,上海队一直都占据着场上的主动权,全队六人得分上双,比斯利得到25分,成为全场“得分王”。年轻队员任鹏鹏同样表现不俗,得到20分,名列全队得分榜第二位。对于本场比赛,马跃南说道:“这场比赛我们队准备得比较充分,四川队的菲巴得到了15分,今天我们队控制住了菲巴的得分,说明全队的防守做得比较好。”马跃南继续说道:“今天我们队又一次经受了考验,杨敬敏[微博]和曾文鼎刚刚复出,詹姆斯在上场比赛中崴脚了,今天不能上场。我真的觉得全队现在非常团结,队员之间相互理解、相互信任,每个球员上场都很认真地贯彻教练的意图,为团队做出自己的贡献,我谢谢我的队员们,谢谢俱乐部,谢谢媒体对我们队的关注。”

  谈及全队的防守时,马跃南表示:“应该说对四川队,我还是比较了解的。我们队队员经过磨合后,大家知道了在位置上的轮转。此外,现在我们队的身高优势体现出来了,说实话,现在防守不太怕漏。”在获胜后,马跃南并没有自满,“但是我们队在和强队打比赛时,我们队还是显得有些稚嫩,我们队需要通过比赛不断地进步。”

  在本场比赛中,上海队队员蔡亮首发出场,全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为25分42秒。虽然只得到2分,但蔡亮在防守方面表现得很积极。“打了这么多场球后,我觉得现在我们队的协防和呼应比较好,还有教练战术布置得非常好。教练让我去防对手的外援,我感谢教练相信我,我也想尽力去完成教练交给我的任务,算是回馈教练的信任。”蔡亮如是说道。“在比赛中,对手曾想做假动作晃开你,但没有成功。”一位记者对蔡亮这样说道。听到记者的赞美之词,蔡亮羞赧一笑,“这个要感谢我们队的录像分析组,赛前他们让我们知道了对手的特点,这对我们的帮助很大。”

  另一方面,四川队主教练周金利在谈及全队的表现时说道:“这场比赛我们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出了很大的问题,投篮的命中率比较低,无谓的失误比较多,新来的外援和全队的配合还不是太默契,所以我们队的整体发挥不是太好。”四川队的新外援丹尼尔-奥顿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3分。“新外援的到来对我们队篮下的防守和篮板应该是有帮助的。”周金利如是说道。

  (止大)

文章关键词: 马跃南上海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央媒:令计划是山西腐败阵营中执牛耳者
  • 体育约什赴火箭联手魔登 骑士主力赛季报销
  • 娱乐柯震东谈挫折:狱中不习惯蹲便憋了4天
  • 财经养老金并轨或暂时占用企业养老金
  • 科技评测优麒麟:乏善可陈的国产操作系统
  • 博客石康到美国后对中国姑娘全盘否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中现男女生交往承诺书:至少离44厘米
  • 育儿2岁孩被母亲情夫打死 天理难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