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疆战争议案9日审定 姚明:需厘定清裁判与球队责任

2014年12月08日02:05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与新疆一战出现较大争议北京与新疆一战出现较大争议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周磊)在北京首钢就京疆一战判罚提出申诉后,篮协已经做好了审议报告,裁判被认为存在误判。报告今天将提交给裁判管理委员会,明日,委员会经过讨论后,宣布对裁判的处罚结果。

  该场比赛的裁判赛后曾经看录像到深夜,并与比赛监督讨论了部分争议判罚,给出了自己的说法。但CBA[微博]裁判委员会下设的裁判办公室经过审议后,认为裁判的说法站不住脚,比赛中确实存在误判,一位竞赛部人士透露,“办公室审议后认为,裁判只给马布里[微博]违体存在错误,毕竟新疆方面可兰白克[微博]先对马布里做了小动作。另外裁判控制比赛不力,尤其是停赛20分钟。”据了解,本场比赛的裁判将受到处罚,具体由姚明、梁志斌、严晓明、徐积为[微博]于今明两天在北京讨论。

  CBA本赛季成立裁判委员会,投资人可以投票决定裁判是否有错,一旦确定,就按照裁判管理办法进行处罚。开赛一个多月,委员会已经开了两次会,委员们也希望外界能够公正看待裁判。姚明表示,“虽然我们做出了对裁判的处罚,反过来我们也该去考虑哪些问题是裁判的责任,哪些是球队和球员的。”

文章关键词: 马布里裁判姚明委员会北京新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CBA-16连胜!辽宁继续领跑 北京终结连败
  • 娱乐锋菲恋获童童支持 王菲被问恋情沉默
  • 财经油价下周五或迎九连降:跌幅扩大
  • 科技陈天桥挥别游戏幕后:初心不再 内斗剧烈
  • 博客“人命比豪车重要”点赞的背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成海归月薪不过万 过半青睐一线城市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