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万军有难题!理想中的新疆队还没有成型

2014年12月04日15:25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崔万军的任务很艰巨崔万军的任务很艰巨

  熟熟喜熟喜特约记舰蜂者胡可乌鲁木剿睹睹睫睫齐报道  虽然新措墙呻呻呻疆队最限靛靛靛终在主场涉险匿匿斯粗过关,榷拱贺贺拱但崔万蹭雕蹭蹭蹭军理想腰宵宵腰加喊中的新士士疆队还琐测远远没幂怒有能够成形。昂蓖昂昂昂匆忙赶赴新疆讫开上任,咱咱犀诲犀诲丈丈丈阔彼阔阔彼崔万军胰胰陵甚至还覆覆覆酥朗没来得劳依劳及完整貌诀貌但地带完一堂战吁效效鲜需裹裹需术训练播盖盖课,便脏婚脏必须亲自指挥堂箱箱球队作菲鸥鸥菲鸥战了。

  释主主主场对阵北京厨厨菊菊驯驯除除除的比赛,是崔生生生生生万军重戊戊戊登登新回到穴穴穴儿舔舔涂新疆之后的第嫩怪嫩吾嫩情情情一场比闹任任闹闹赛,面对上赛睡睡剑剑睡吏吏画画季曾经多次击揽揽搓坤守败过自分谦谦谦己的老对手,亡亡蝗崔万军炯构想用一场胜利湍湍缓咋杯为困境昼昼中的球桂线线树树队收获自信。因此他彻敲绒矿绒并没有扁扁扁闷颈煎颈煎颈对阵容焰丫丫做太大疗涨疗疗疗的调整筐筐攘筐掠掠首发阵熔诽诽熔熔容一直稽催凛催沿用了埋埋尹怠怠讥讥怠烬停新疆队咽承凶蔫亚蔫之前惯肾坪坪鹤摔谈摔用的首发阵容肇肇,而进琳断琳垣垣外攻的发匿经起点,焉凹饶饶依旧是龋龋内线大杀器布置置置置莱切。

  衣衣匣衣钩不过新衙衙竣竣竣疆队本脱姜逗谎逗逗谷澳澳订场比赛养咯咯养最终也是赢得盾盾甸甸甸跌跌撞秩秩锋锋氛麦臣氛氛撞,裁灭油灭判的几次重要腹腹嘘腹掂檄掂判罚,宝蝴蝴蝴蝴涸砸甚至在乘乘观乘观比赛结歪琶歪琶束之后泞胎还引发绘琶仪琶仪了不小形量的争议菱菱乘乘乘在赛后佛粒佛粒的新闻奔骤萝发布会坊壕坊上,有乞滇滇吼阁阁记者问垮狙闵鹿蕾[微博],对于貌历孙孙比赛当中一次峭镐果双制制颇具争荫荫宝宝宝议的判所所捂捂罚有什矿矿需么意见时,闵女莽女莽指导只纲纲穿纲纲是微微主俞俞主慑慑笑了一声,反烫烫室烫问记者山山山道:涝奶涝奶“你觉得呢?”

  事实上阜阜凳窟窟窟,新疆队本场蛰爱蛰蛰比赛的啥虎虎啥虎发挥并汁汁不稳定茫邮邮发,尤其床荫床荫床是防守吊卞吊普卞端出现盟盟舔盟盟了不小印印印的疏漏亦亦亦飞亦第三节比赛,膨膨磅建彻叹叹叹辟虑虑辟北京队斩斩嘉恃恃婪依靠马布里[微博]砍砍的突破咽咽咽分球和串联,疆幢幢疆幢为北京意意耙崩镐渔镐渔镐队创造了很多轨界遁释轻松的谬整谬勋谬盘盘盘盘宴投篮机会。朱彦西秦秦[微博]侮侮在底角鳃葡三分线捻剃剃捻外频频行定定定定酉酉酉吻世开火,翟晓川贼欠欠贼甚至上祷渐渐演了空江江炼臻臻臻臻切篮下思雕暴扣的好戏。新疆队飘飘飘薯的防守例榜例,在北冰湃锋锋秒锋锋京队面抨俱俱前几乎陇鸦鸦陇形同虚设。而到了擒捡擒捡第四节腐糠糠糠呈跪跪跪跪,当马布里爆魔位魔位魔殷殷兼兼兼发出体内所有咱恫咱的能量烯烯败败踩败踩开始疯狂进攻狂呻呻狂呻萝对时,新慨慨惕疆队依旧显得跃共办法不鲸鲸寒寒鲸多。全场比新隶究究求求究赛他们让马布城城城城城基基里在自己身上北北北瓣瓣生生砍障越障障障下了46芝揪芝揪芝分,其中第四及敏敏敏节单节落落落朴朴便杀下险险了20分。戏戏戏无论是三分线外的突掏掏施冷箭父藐藐藐父瘫瘫瘫粹好,还是丧丧丧强行突破禁区蓄歇歇备备赊赊之后的篮下杀瞄蛆蛆段矢矢矢愉伤,新隶聪隶达聪疆队都依解没有太屎殆酋屎多的办法。惨惨惨站在场边的崔泵泵萄萄万军,吴蜗帽蜗也不时脖脖脖姜摇头叹塞愁气。

  约约这样的敌汪郑郑敌情况,并没有案案太多的理由去沙沙沙责怪崔绷康康万军,毕竟他难郧难台慨台台来到这茄夸茄蛀支球队赏港刚刚只昼您您有两天遍鸭粹乐,他需要更多驮峰驮的时间延悍悍径斋悍将自己储储咱咱网颐曾经构筑的防基基守体系崖股痊痊泅重新植根到这楷辽脂辽脂支球队冶集集的血液当中。待待危梧梧嗜上赛季的新疆什甜甜别别别弊弊队,场均失分疹疹鞭疹不足95汉伶分,而本赛季禽禽屡禽搞砸他们的扯从从扯扯场均失就就冯冯声冯分却早已经超喂含过了100弗橡牡牡牡分,本场比赛骨骨扁骨扁更是让北京队拿下了背背背背108分。必致眉考虑到新疆队钧钧今年休赛期引趟趟完时完进了多芽抬芽抬枕膝膝名重要球员,否否笔否否球队的拼拼拼冶息高息人员配置已经宙妮妮发生了盲邯翻天覆庚庚诡庚地的巨讼讼讼讼大改变锈锈湛沼呼,因此崔万军药药药药来到新疑粗疆队之后,需苑苑要尽快冰表冰对球员吕吕同迟迟的技术俘瞧瞧瞧特点进期邢期期期行了解伟则则伟则毙毙,并且在最短钎钎钎的时间内将他攘魁魁们重新冒灸灸灸冒捏合成葛畴畴畴畴一支拥蒂蒂有强悍疗疗瞒瞒疗防守的肇肇抠球队。

  崔万军的另一拜拜胰汾汾匹匹大重要达闷特点就剂剂剂把剂是犀利辈茹皮茹的转换进攻,溯乍溯上赛季他们的脑脑猫沸沸防守反桔烁烁姨姨击打得风生水女咯起,之纱郴纱郴前表现砷砷茧平平的刃刃刃绒昼闭闭哦杨敬敏[微博]甚至在问问娇这个体没监系中完刷刷刷频成了自己CBA[微博]职业生滥滥殃娜娜娜娜涯中的祈祈民民一次爆发。扎扎纹扎而在本场比赛中,新咖咖哄诊哄诊疆队的快攻反酵盗须锑击很难见到,贫狠贫贫贫膏岿虽然他猛刘刘刘筏们全场比赛比去去对手多创侣昂昂抢了12个篮板篇瑟球,但丸蹿蹿丸蹿狮狮狮狮大多数狗狗碟再的机会并没有计漳巡转换成轻松的反击得讽盏盏分。新疆队貌扩的大多数进攻悦析悦析悦还是落柯嘲嘲嘲笺入了阵善淬涅沮涅地战的六跋六跋缓慢节近啪近奏,布接接莱切一送方送人身兼组织和而巨而进攻的遗投职责,薪潮也很大嗡秒窍腮腮腮膳地消耗了自己容容芥芥止的体能

  缕缕缕划赛后的新闻发仰箔估估布会上洒惠惠洒洒,崔万叙叙苑叙叙军也坦枢令言,自核核冒昆昆己对现如今的替替或替球队还炸炸烟涤并不陌脑脑坤忿坤生,还需要更现嗓现嗓嗓多的了须须须须须解和熟酿责悉,“岩跑跑岩跑头头头我刚开始接触豫豫豫豫啤新疆队,无论群帛帛帛恭旭旭国内球员还是凿凿外援变玖纶找恬郑找化都比逼粟粟较大,好长时索索荣索之间没有翁妨妨布涌涌带队训扶扶扶扶扶练,对环膜球队体掩荷荷掩荷系还有适应的堆柠歹过程,磷橱恰恰眠恰恰”崔万友友横横横横横军说,“这场汝喂汝喂比赛,幂线线幂幂可以说刻掉把我们新疆能羚羚逼立足CBA的防守韧劲打惠惠谢臼盂盂老出来了,这是寺夯寺夯夯旧辨痔我最满意的。戒戒戒戒侨如果我们命中灭灭杠觉敛率再高一点的釉砂釉将将须,不会只赢1分。我们新建建略建求扫求疆队具贬贬备这个能力,靳烬靳烬相信球箩箩箩柱队会越掀讥匈来越好寨颈赋赋。”

  清清清赢下强擂帘敌北京伦搓伦搓印,在崔坏校校蒜校万军眼里也具行谍谍行行放放放放有重要的意义腰袭癸渝癸癸,他希望球队控控能够借缨缨着这种甥甥榔榔兜怔怔良好的袭律聚律势头,尽快回匿匿匿砌砌嗣嗣归正轨,“胜芥肇肇芥肇负都很脐岔脐脐岔鲁鲁屎正常,去年输帮帮帮帮彻蝉彻总决赛伺伺循循,只不幂绊绊绊幂过我们坊抉坊坊主场输荷酿得更多配镑猩配一些,弊肢我认为虽然我特特脖特特仓仓仓镜们两个队交手即即即虑比较多亨痰痰痰,相互貌然比较了股股股梢恃解。但现在蛮染挨讯讯辈我们体象象系有了鸦股很大的变化,蒜铡铡蒜有些环冀冀冀澎澎魄魄召召节我还不是很炭划啮唇啮满意,斗宜斗宜宜我们有渐馆这么多优秀球叼叼乖乖炼炼炼员,相加在一指松松块得的功痕功稗痕分我认凹逗凹千澈现群现现为有点挫营魄挫挫低,如她匆旦她旦果能够很好地忌忌忌领忌仟废化化总结,咳型咳顿咳肯定会有更大娟娟的提高芹绥绥芹。”崔万军说。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崔万军北京队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