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京疆战给管理者提个醒 不要让CBA失控

2014年12月04日14:02  篮球先锋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捆剖捆捆新疆和北京的录兴录护这场球瑟瑟棚棚棚,足足吞夕单桓阵桓桓桓尔尔敖轨轨返跺笋跺返中断了执执庶20潞抉潞抉庞庞意庞庞分钟以矽伎上,变成一场毅矣洱毅舒感感舒舒失去控制的比窖窖赛。一场球民萧中断了20分钟可辆潞辆豁额嘿以恢复开开开,但一隅述镣镣镣个联赛如果失嫉嫉豺拇去了控制,恢颇钟颇复起来侨贩可就难田贪田贪贪了。

  崔万军赤火赤赤赤夹夹盅盅重归新疆,让奔矢涛奔集集侍集新疆球迷对这良丧丧丧良芍芍芍场球充获获衅满了期敛邦待,因宠宠为上一畜畜骤畜场他们第四节叫瞅瞅瞅裔裔援唐慈唐领先了22耿耿耿分被逆转,他杆粪粪杆们特别冒费冒费冒绿魂魂盼望崔万军归锯龙锯龙队重拾骇杂好雄风。处摇摇樟北京队的西北益益凭益之征,雾雾雾戊戊先在山西惨败宅宅,到乌井沸井鲁木齐冬冬冬蒙蒙又遭遇螟螟总决赛智智智智辱老对手帘帘坪帘坪矿扎矿扎,北京球迷也菠诌诌诌磁磁谐磁希望队伍靠此貌墅摈摈战扭转颓势。

  在一个朽朽朽朽成熟的钒幅联赛中悍悍悍褪褪甚漾,没有比这更脂脂脂脂浩祭由祭好的话题,这雪雪芭雪士士俄艺是推广职业联缆缆蛆矮亲赛的最好契机瘁兜兜瘁兜。NBA会把这泛民民样的比泵泵泵哎哎渺式式赛安排听听在圣诞节,安榆榆排在新坪坪辆辆年第一天,安绿绿绿绿前示示示示排在全明星赛俊牟俊俊俊仗堆堆堆堆前一周公淫公淫但试想全藩照照照一下,如果NBA一场“门画壬画圣诞大奔钓坦坦栖颖战”,因为双译主主方火气屉春晰罗晰十足而中断了20分钟以上,这赖膝膝膝赖个举世译疤筛筛彝彝趣越彝闻名的篮球联阁娩烫吨烫赛,品娘刑刑娘牌美誉度会受掩狐狐融多大的宰宰宰宰宰影响?

  媒体都倒倒芝芝做好准汹酶备了,潜咯咯大批记琳琳煞煞煞港煞者奔赴乌鲁木窟溪裙裙齐,中央电视月署月署佩庞台现场直播。但CBA[微博]似乎没鸣躲躲芯妄有做好痹痹痹困困这样的准备。在众目冻冻心冻冻猛改猛猛猛睽睽之者抖抖者下,在全国球咐及迷莫名乳乳刀鱼鱼销销其妙的等待中票票,这场萎漓萎萎球在最战战才战才鉴拟关键的第四节中断了超过20分钟。

  良良良良始起因是樟巫巫巫樟布莱切诀笼诀笼笼禁禁荆荆的一次椅瞳瞳椅瞳上篮被危侠张松涛犯规,岂岂岂仇砚鸥哨虽然妖屿妖屿响了,但布莱迈袱胰筛筛胰胰切急了潜记对峙中马布里禹符符符屏攀攀屏[微博]冲上来拈都都蘸蘸统统誊,西热力江[微博]冲上来懦须,看台上丢下裳裳裳裳歹壤壤壤沾了带颜别别亦别色的饮料,洒巢是巢在地上霜甲原本以仗仗霄悟悟为擦地垒囊囊板费点害害害时间,侠阎算侠碎碎碎碎但地板花5隙抿薛分钟擦完后,暖暖比赛还眶惨邵眶邵没有恢曙曙砰复。又一个钱耽5砧砧砧砧砧分钟过鹊皇皇去,再妮百一个5分钟过去———原来主沁呈裁判在奉奉顷和技术儒揪泛控控控代表看录像。

  看录像卑房骸房叔郡钵钵突刚钵在篮球场现在褥褥褥夕褥是时髦冰凹凹凹凹莹伤莹莹玩艺儿,NBA躺闷闷闷经常中断比赛阐凿看录像饥议,有时镇凿镇候看的次数多虱盲盲应了,也闭需闭很让人函肌讨厌,挫夺挫夺估换换估明显的岗鞘鞘鞘三分线艰艰艰沤粮外出手苦苦,也要看半天烁烁烁耸叮但是看侦侦蛔侦侦录像持续20分钟,祟祟祟赶赶酒酒芯芯酒这可真是创下被被琳被悸悸了纪录伊伊最重要巧巧巧搂搂的,是锭锭锭锭彪判罚张松涛犯冗硬基妹胸规,布激堰堰莱切罚两球;布莱切瘩瘩瘩懂和张松奶呜呜奶涛互相推搡,睬抢双方犯树树蘑旭蘑蘑规,罚球抵消猾粹粹猾铰;马布里推了可杉杉杉网臀妇臀妇兰白克[微博]刨刨镀捞,被判拥栈栈栈违体犯规,可向向向向惩兰罚两肋肋靶靶球。于是闵彬彬彬鹿蕾[微博]寂殃殃殃又急了

  数间一次动羞握作不大阴招阴阴销销驳销驳的冲突,中断胸眩九20说白白分钟后的录像己己己判罚并疚瞄没有平善庶庶息双方才才才才才情绪,涪涪盅盅盅盅这是问砷砷题的根丧梅梅梅梅本。

  镣镣镣动用录像来判封下下封定一次候候饿饿憾吗厩憾憾死球后的冲突,本来彰球球彰玛黎玛是好意但现场甚甚莆莆甚撼浆浆浆撼花了很贮楔贮多时间菊烈来找录豆渣蕴像,先和新疆抢石抢抢电视台延陨的转播圾蛊圾宣车联系袍肠挫题挫旭,联系半天翻势轨旗势明赛明明出来的回放又荷吏吏饯饯不全,这是持先先赂先先汞咳咳汞咳续中断20葱绰绰绰葱分钟的主要原检翰检检翰因。其实,皑决皑皑如果回悸妊放不全爬爬甫爬甫,现场鄂嫉三名裁途吻途途珍撑撑判加技戌碱术代表合议一晌阴晌下,综哥遁哥遁遁旬旬旬滦磕合几个人的判盎力虏辆倡倡断,也可以做肃肃出相对贮般贮雪雪全面的判罚。惯蚤但现在蝉渔蝉蝉渔的裁判恭鹿幻绷幻陶绷赂赂赂丰丰不好做淬疙淬疙淬,都怕惹事,尽尽车尽车烩昭霸烩烩尤其是奔牢牢牢佛山和北京那株倾指指捻指捻场球对氖已痕已裁判的爽甘智智重大处罚才过斌咖去没几来来沮沮来天。但我们儒儒儒的裁判好像事俗俗亢俗降先不知忆盂忆道这场鳖札鲜脖扰扰球全国绕绕痘痘绕直播,媒体聚腋腋腋焦,万论论煞火亏煞众瞩目,是新橱橱橱闻热点粱粱合粱合

  CBA刚刚实粪吹吹行了裁长长藉长鸣窄杖判的管理改革茧犀犀犀帘帘帘,由篮器惋惋协管理变为联桑桑桑桑桑菲鹤鹤赛自我管理。琶琶缉琶鼎这一改戈苹革因上马仓促攻润攻馋肉冕冕,很多方面都猎番燎番没有准碑碑角角备充分孤详孤孤孤。11郧郧郧郧囤月初联捡共共赛开始,管理震皂琼权下放蘸蘸蘸烈到联赛馅穆穆委员会搏搏的决定督竹在10月28椭宏宏椭日才获得批准卡卡,其速涯很涯涯很烫因因烫烫度之快好比地此此此震来了钒钒驶揭揭揭纷纷往窄窄莫窄窄楼下跑在硬件余余余育上,我壳扼踏扼古防古们每个赛场的腹搓腹腹搓跑辟录像回辐观放系统都不是芋芋芋芋芋变变揽揽揽独立的卵绣绣绣,电视窑旁窑旁台有什么镜头导钎钎切谴抿抿谴给什么镜头———女侦侦侦其实这哦哦石哦场球的每一个妹妹妹盅钩等钩等济蛾济蛾重要吹罚的场唬唬漏漏唬面,都称称虾虾有完整幻幻幻的慢镜女女女女嵌拐蹋嵌头回放看多了峦凹峦NBA比赛的碍碍碍袭企袭企袭球迷,习惯了刃刃刃刃多角度暮伤回放的苦捏苦捏画面,杆指但这在墓墓捧捧墓CBA拒谤踢根本做不到:二层一疑疑个主机靠柿靠靠靠位,边纽纽种种恫挪挪恫线中景岿病病岿岿机位,珍舷贬底线一辊辊个手扛笺动动笺笺机位,重大的盼盼踌盼属铅属铅赛事像总决赛,条件隧沈隧骗好的场单单漓地加一茬茬掏冲冲起统统衫衫个摇臂弗躬篡篡躬从空中俯瞰。而NBA乍乍的机位多达20个。

  害害害敏感的比赛,猩徊徊去刨最容易爆发敏肢肢肢感的事彻运彻猜爽猜件,但CBA议议议目前缺档韦乏控制吻若大赛的能力,翼醒珍珍珍惋珍无论“鲸溃硬件”碟碟碟苫苫还是“软件”皖渴皖啊,都跟悄贵悄悄菩不上CBA瞄瞄沛瞄沛火爆的程度。

  单从裁纷纷纷纷近判质量音皋皋皋渐渐看,眼下就处跋跋跋问问于新老洒椅椅滨椅揭揭揭接班的青黄不乞亮接期。这个赛巍巍巍碾巍涪突伦突突季考核厢雀雀庭厢合格、有资格危危吁吁吁央央惧央吹哨的有65王王拱王名裁判扯键,佛山事件的样样诧食李平被停赛15优优优肢优轮以后,只剩谰肩肩下64名,这挠椿挠椿芳芳矽芳矽其中还扮扮有一批第一次帛菏帛偷趣趣偷考上来造馒馒馒造的新裁判,没支支有经验獭翔翔翔翔吹CBA赛事,痴痴裁判办蘸夸蘸芒创宣创公室轻易不敢勤颖委派。高密度蔫蔫托蔫谎汹绦的比赛让大部过过过但分裁判坤殖疲于奔统统才才统命,其十匣中不少橱橱橱呵呵渺裁判前10轮要吹糕糕智糕8场球,梭仙仙魁魁涣魁这意味着几乎氮抚整天在弃诸且镶空中飞翻翻来飞去糜盅上赛季对辽宁脸若悍悍若程友友程新疆一画画画画孟战裁判畴痈痈痈的停赛挖挖挖处罚,这个赛季对佛霍龙霍山北京挺躇挺躇挺一战裁兰耶兰判的处屑屑帖碟碟碟碟碟罚,让烫烫狡烫他们又誊躯付付躯处于高度紧张抉郊之中,杭弥杭玻嗣嗣嗣嗣号发生错弟弟漏判都在情理了了詹詹之中。脏脏不过,即使在立立立映这样的讥菲菲菲严酷环境下,昂飞糙榨糙糙仍然有个别裁但隧隧判蠢蠢藉室拖伶伶拖拖欲动,余盘余盘见利伸手,顶蚂埋风作案虽虽涕涕函户户妙缕户,这让穆穆路穆路裁判管汉亿理的改革面临坷坷坷坷秋棺秋秋新的难题。

  腺腺诱腺但愿新赎赎憨赎疆北京盔盔置趋这一战的20赤赤多分钟中断只谣刽刽伎衷衷渗是个例,让它塞础础塞给CBA风兽兽风新政下的裁判管理提促促促亿促个醒:劫劫劫管办分离只是吾凋宛吾凋倪查查查查开始,合歌合歌而不是解决问巷众巷众题的根本。太多的眨眨腑蹭蹭蹭艰巨工奎恭奎恭恭作需要落实,琵琵琵引引比如完善录像蛛揭揭回放系陵陵陵正陵嫌乍乍乍统,让每一个蓖蓖“黑脚”暴露其膛膛郊膛逾逾逾兜兜在光天解翱翱解解化日之下;刑刑廓刑完善裁判监评肌火朔系统,变变崖昂昂让每一疽疽疽疽疽迟迟粹湃湃湃粹个“昏舒范哨”无峡峡峡峡处躲藏聂聂莱引进司浅蘑浅法监督系统,让每一个“黑娩娩矛矛捶矛哨”进入牢笼认认所有这订订浇摇浇摇一切,醚香香去不只是赁赁赁让一场比赛避腋授腋腋免失控多多多多,更是诺碍诺碍碍锅伟锅伟锅让整个CBA避免失梗氟控。

文章关键词: CBA裁判新疆男篮北京男篮CBA北京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丁俊晖排名登顶 骄傲作为中国人拿第一
  • 娱乐房祖名牢狱生活首公开 林凤娇泪喊:爱你
  • 财经原油暴跌媒体称国内成品油成本降到4元下
  • 科技第一线|吃力难讨好的公交WiFi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金砖国及新兴经济体大学排名:北大夺冠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