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裁判管理委员会将处理佛山队申诉

2014年11月26日09:49  新京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佛山总经理刘宏疆不满佛山总经理刘宏疆不满

  新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截至昨晚,中国篮协仍未对外公布佛山队就京禅之战申诉一事的处理意见。据记者多方了解,新成立的CBA裁判管理委员会将对此作出裁决。

  据了解,篮协接到佛山队的文字申诉材料后,专门组织相关专家,对比赛录像进行分析研究,对当值裁判整场比赛的判罚进行评估,并写出报告。对裁判的错判、漏判、反判,以及哨响的正确比例都记录在案。

  新赛季中国篮协成立了CBA裁判管理委员会,算是迈出管办分离的第一步。这次针对佛山队的申诉,也将由裁委会做出裁决。根据程序,相关报告出炉后会提交给由5位俱乐部负责人组成的裁委会,由于此事涉及北京男篮,所以北京首钢副总袁超必须回避,由其他4人(姚明、严晓明、梁志斌和徐积为)审核。记者了解到,这次主负责人由辽宁俱乐部严晓明担任,目前最终处理意见还在讨论中。

  为避免裁判事件进一步升级,昨晚佛山与吉林赛前,裁判专门找到双方主教练及俱乐部负责人,要求他们坚决服从判罚。最终,佛山主场116比109战胜吉林。

文章关键词: CBA佛山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欧冠梅西戴帽破纪录巴萨4-0 曼城3-2拜仁
  • 娱乐巩俐0奖炮轰金马不公 陈冲否认心结
  • 财经大众尚酷新车上路失控:跑着跑着轱辘没了
  • 科技苹果市值首破7000亿美元
  • 博客薛涌:小年轻凭什么住大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