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时的樱桃!李宁闪击“樱桃”套装

2014年12月03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作为CBA联赛的赞助商,李宁公司始终从未停止为球员提供更优秀产品的脚步,为了能让球员们可以在赛场上迸发出无尽潜能,李宁篮球的设计师们针对球员特点,将篮球战靴分为了"灵"、"力"两种风格。"灵"战靴可给予那些在球场上灵活多变、轻盈快速的球员更多帮助,而"力"战靴则更加符合那些力盖全场、所向披靡球员的特点。如此一来,球员可以根据个人打球风格、特点以及场上位置选择更为适合自己的篮球战靴,这也体现出了李宁品牌对于运动员的关怀与用心。而今天我们篮球报告的主角,就是属于"灵"风格的一款战靴——李宁闪击(LI-NINGSpeed)。

  作为本季李宁公司打造的重点产品之一,李宁闪击(LI-NINGSpeed)自推出以来便赢得了不小的关注度,而眼前这个配色更是一经曝光便大受好评,没错它就是——李宁闪击"樱桃"套装(LI-NING Speed "Cherry"Pack)。如果你是一名热衷于球鞋的Sneaker爱好者,那一定不会对“套装”这个名词感到陌生,作为一种发售手段,这种方法屡见不鲜,但国产品牌却很少使用这种发售方法,而此次李宁公司勇于创新的精神也让人印象深刻。据悉,此套装中包括一双“樱桃”配色的李宁闪击,以及一双同配色的球袜,方便篮球爱好者在场上搭配。要知道篮球球袜长时间被黑、白两色的球袜所占领,能拥有一双与球鞋颜色相近的球袜是不少篮球迷所翘首期盼的事情。这款鞋采用了艳紫红与金属紫两色设计极具创新性,敢于推出这样的配色,也足见设计师对这款鞋的自信。

  作为本季李宁公司打造的重点产品之一,李宁闪击(LI-NINGSpeed)自曝光以来便赢得了不小的关注度,这得益于其极具亮点的鞋身设计,设计师巧妙的将鞋身与鞋舌连接,如此一体化设计让人颇感意外,同时设计师还在这双鞋的鞋面使用了FlexShell科技,这种科技与一体式鞋面设计碰撞出李宁闪击(LI-NINGSpeed)无可挑剔的包裹性,勒紧鞋带后鞋面与双足融为一体的感觉妙不可言。李宁闪击(LI-NINGSpeed)的鞋面采用了合成革、碳纤膜以及网布等材质组成,如此用料十足的李宁闪击(LI-NINGSpeed)也彰显了设计师的自信。鞋头的四面弹性材质网布,配合TPU贴膜、弹性印刷工艺,让球鞋韧性、舒适度都可以达到保证,同时将内部补强与鞋带系统巧妙结合,为双脚带来完美的包覆效果以及更出众的灵活性。值得一提的是由于采用了一体化鞋面设计和多种材质以及全新的制作工艺,即便是天天穿着这双李宁闪击(LI-NINGSpeed),它也不会在鞋面出现褶皱痕迹,从而影响性能。也许有些篮球爱好者会担心这双李宁闪击(LI-NINGSpeed)的鞋面过于柔软,支撑性不足,而设计师自然不会让这样的事情发生,设计师在鞋身上使用了碳纤维绑带,并将其与鞋带系统连接,形成“3D碳加速”的效果,在保证了篮球运动所必须的支撑性外,减轻产品重量。

  针对速度型球员的需求,设计师充分收集球员的意见、需求并做出整改、优化。在鞋面使用FlexShell科技的同时,李宁闪击(LI-NINGSpeed)还使用了全新楦型,调整鞋头翘度,提升鞋底过渡,后跟部位EVA大面积上翻,同时包覆造型处理,可以大幅度提升对后跟的包裹,在跑动的过程中加强鞋底的过渡性能,创造鞋脚合一的穿着感受!这样看来,李宁闪击(LI-NINGSpeed)的确是速度灵活型球员的不二之选!除了在鞋面科技上大做文章,李宁闪击的中底科技同样让人信服,搭载IP射出缓震科技的中底,在无数李宁篮球战靴当中已经证明过它的出色,而橡胶外底可以让李宁闪击更加具备耐磨性能,延长寿命。

  眼前这双李宁闪击"樱桃"套装(LI-NING Speed "Cherry"Pack)已于2014年11月15日正式发售,货号为ABAJ011-5,发售价为599元。无与伦比的性能,极具创新的配色以及百搭的同色球袜,面对这个充满吸引力的套装,你还犹豫什么?快去身边李宁零售店将其带回家吧!

 

文章关键词: 李宁篮球球员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NBA-三巨头81分骑士胜 科比12+13湖人胜
  • 娱乐郭敬明否认包养陈学冬:我们是纯友谊
  • 财经新土改启幕:三箭齐发释放巨大红利
  • 科技千亿汽车O2O服务市场启幕
  • 博客于正回应吐槽:哪个小龙女能尽如人意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双胞胎成学生会主席 创护肤品牌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