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节20分大逆转!广厦胜新疆

2014年11月30日21: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0日,2014-15赛季CBA[微博]第13轮赛事全面展开,广厦队主场迎战新疆队,最后时刻,可兰白克[微博]出手三分却被对手盖帽,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比赛中一度落后20分的广厦队以111-108惊天逆转新疆获胜。广厦队的富兰克林砍下37分8篮板,新疆队的布莱切空砍34分19篮板8助攻。

  比赛战至最后1分钟,新疆队以108-105领先广厦队,随后,王征[微博]在篮下单打周琦上篮得手,将分差缩至仅差1分。关键时刻,林志杰抢到篮板,并造成西热力江[微博]犯规。林志杰两罚全中以109-108反超新疆队,可兰白克三分打铁。最后时刻,站上罚球线的富兰克林依然是稳稳的两罚全中,而可兰白克试图出手三分却被对手盖帽,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最终让广厦队完成了惊天逆转。

  作为一支志在冲冠的球队,新疆队在前三节比赛的表现可圈可点,攻守俱佳,5人得分上双。超级外援布莱切一如既往的出色发挥保证了新疆队的内线进攻,一人独砍34分19篮板8助攻,而小外援博诺的表现平平,得到20分4助攻。而刘炜、西热力江和可兰白克等外线球员发挥也十分抢眼,可兰白克得到15分5助攻,西热力江12分,刘炜11分。

  广厦队在前三节比赛中一直处于苦苦追分的状态,分差一度落后对手20分之多。在此期间,广厦队主教练李春江一直不停地更换阵容与对手周旋,并且多人打球让球员都保持了充足的体能。尤其是在最后的第四节,广厦队通过积极的跑动配合寻找机会,并且抓住了新疆队防守松懈的机会,张伟、林志杰和富兰克林在外线连续命中三分球,不断缩小分差。最后时刻,林志杰和富兰克林又顶住压力稳稳的两罚全中,并且成功限制了新疆队的反攻,最终完成了惊天逆转,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广厦队的富兰克林不愧首功之臣,独得37分8篮板,同样立下汗马功劳的林志杰得到20分6篮板,霍尔曼12分13篮板,张伟12分,苏若禹11分。

  下一轮比赛,新疆队主场迎战北京队,广厦队将客场挑战辽宁队。

  双方首发:

  新疆队:刘炜、苏伟、西热力江、可兰白克、布莱切

  广厦队:林志杰、赵大鹏、苏若禹、张涵钧[微博]、霍尔曼

  技术统计

  (十三少)

文章关键词: 广厦新疆队林志杰富兰克林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湾今举行“九合一”选举
  • 体育英超-范佩西传射曼联3-0 切尔西连胜终结
  • 娱乐张柏芝疑怨谢霆锋:让神做我儿子的爸
  • 财经人民日报批地方强推土地流转:不能搞跃进
  • 科技乔布斯去世后仍获141项专利无人能及
  • 博客《小苹果》得奖不需过分解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择业10年调查:体制是第一选择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