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杰21分广厦胜山西 王征17分段江鹏16分

2014年11月28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杭州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12轮的一场对攻大战中,全场低迷的富兰克林在最后1分钟连投带罚拿下6分帮助广厦在主场以120-117险胜山西,豪取6连胜。

  历史上两队交手16次,广厦赢得其中11场,占据优势,上赛季更是双杀对手。本赛季截至目前,已经5连胜的主队仅输2场比赛,高居联盟第三,面对来势汹汹的山西男篮,拥有联盟顶尖防守体系的广厦势必会全场警惕。

  广厦从第一节末端开始几乎全场落后,但在第四节最后1分钟,全场比赛仅得到21分5个篮板的富兰克林开始爆发,他先是上篮打进,这时广厦还落后3分,紧接着广厦抢断富兰克林出手3分被对手犯规,罚球3中2,正是他的最后一罚不进使得本队王征[微博]篮下补篮得手,主队反超1分。随后林志杰3分不中,抢到关键篮板的富兰克林又遭侵犯,2罚全中,广厦领先3分。就当山西韦弗要投压哨扳平3分时,被林志杰抢断,广厦戏剧性的赢得了比赛。

  得分方面,广厦5人上双,霍尔曼30分10个篮板。最后的两个功臣富兰克林和林志杰都有21分入账。王征17分6篮板,张伟10分。

  山西今天整体发挥都不错,一直掌控着比赛,比赛最后1分钟,尤其段江鹏[微博]那个犯规实在不应该。

  韦弗和泰勒合力砍下68分,其中韦弗有38分,泰勒30分17个篮板。

  阿巴斯[微博]今天在第二节开始不久后就吃到个人第4犯,被迫早早下场,只拿下4分5篮板。

  段江鹏投进4个3分球,拿下16分,闫鹏飞11分。

  下一轮将于30日开打,广厦迎来强敌新疆的挑战,山西则回到主场迎战北京。

  广厦首发:张伟、张涵钧[微博]、赵大鹏、林志杰、霍尔曼

  山西首发:韦弗、洪志善[微博]、葛昭宝、阿巴斯、段江鹏

  技术统计

  (小跳马)

文章关键词: 广厦男篮山西男篮CBA广厦山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占中发起者黄之锋被扔鸡蛋砸中头部
  • 体育CBA-辽宁胜八一豪取12连胜 北京8连胜
  • 娱乐新《神雕》点映报告:还能再“浪”点吗?
  • 财经油价今迎九连降:每升或下调0.18元
  • 科技陈天桥不再任董事 盛大重点转向金融
  • 博客李银河:各国人性格荤段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教育APP测评报告发布 详细榜单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