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热24分新疆胜同曦 刘炜16分6助攻

2014年11月16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CBA[微博]常规赛第7轮继续进行,新疆队奔赴客场挑战同曦。克劳福德因为眼疾仍旧没有出战,布莱切砍下19分20篮板5助攻4抢断,最终单外援作战的新疆以96-84战胜同曦。

  本场比赛同曦队蔡李龙[微博]17分,卡姆拉尼27分6抢断,麦克唐纳5分4篮板吃到2T。新疆队刘炜得到16分6助攻,西热力江[微博]24分6篮板,可兰白克[微博]16分8篮板,周琦9分5盖帽,布莱切19分20篮板4抢断5助攻。

  由于同曦男篮是升班马,所以本场比赛是两队在CBA历史上的首次交手。

  同曦开局打得不错攻出一波11-5,新疆随后展开反击西热、可兰先后飚中三分,全队回敬一波7-0后将比分反超。卡姆拉尼的全场穿插相当给力,再加上同曦国内球员打得很积极,首节同曦27-25领先。次节,同曦放弃三外援上全华班,新疆这边失误太多,两队比分一度陷入胶着。布拉彻和麦克唐纳篮下发生争执,麦克唐纳连吹2次夺权被罚下。新疆在这番风波后重新振作,两队在半场结束时战至42平。

  下半场,西热力江外线连续飚中三分,在新疆强大三分球火力下,同曦失误开始增多,双方分差终于被拉开至19分。末节,悬殊的比分使得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同曦命中率开始下降,最终新疆轻松拿下同曦。

  本场比赛布莱切虽然没有向上一场比赛那样刷分,但也砍下19分20篮板,特别是布莱切几次在球队比分落后的情况下出手力挽狂澜。在今天与麦克唐纳的对话中,布莱切无论是身体还是技术都要远胜于对手。此外,也正是他与麦克唐纳的几次对位占据上风使得小唐同学最后暴走吃T而被罚下。

  西热力江本场比赛拿下24分,其中三分球9投三中。在下半场两队形成对峙局面时,正是西热力江的两记三分球拯救了球队,帮助新疆成功拉开比分。

  虽然上半场比赛新疆打得相当难看,但经过半场休息后,新疆队重新振作,继而反超对手并获得胜利。纵观全场,新疆在助攻、抢断以及篮板球上均要好于对手,特别是篮板球比对手多出11个。当然,值得警戒的是今天的失误率,新疆队多达28个,而对手在最后一节不断出错的情况下却只有23个。

  同曦今天打了半场好球,卡姆拉尼今天砍下27分6助攻,如果不是麦克唐纳的不冷静被罚下,胜负还很难说。

  麦克唐纳本来是同曦队三秒区的核心,可惜在这一场比赛中先是被周琦盖帽,后是遭遇布莱切篮下阻挡,搞得一身火气。最终这位中场核心因为与布莱切发生争执而吃T被罚下,断送了同曦的好局。

  另外在球队外援无法出力的情况下,与新疆本土球员能很快站出帮助球队相比,同曦的国内球员实力太过单薄,半场比赛同曦只有蔡李龙拿下17分的两双。

  下一轮比赛,新疆将客场挑战江苏,而同曦客场挑战辽宁。

  双方首发:

  同曦:卡姆拉尼  宋建骅  麦克唐纳  蔡李龙  马壮

  新疆:布莱切 周琦 可兰白克-马坎  西热力江 刘炜

  技术统计

  (小鱼)

文章关键词: 新疆男篮同曦男篮CBA新疆CBA-同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亿元贪官被指抠门 一人吃饭只点面条
  • 体育NBA-詹皇32分骑士3分破队史纪录屠老鹰
  • 娱乐熊黛林被曝爱死金钟国 十指紧扣被抓包
  • 财经修正药业部分药材霉变 编造虚假检验报告
  • 科技《星际穿越》里的物理:真有黑洞虫洞吗
  • 博客揭秘1962年中印战争中国撤军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