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控卫质疑裁判:尺度看不懂 躲着都要吹

2014年11月12日06:04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姆拉尼:裁判尺度我看不懂卡姆拉尼:裁判尺度我看不懂

  扬子晚报特派记者 刁勇 (重庆电)

  今晚,CBA[微博]新赛季的两支新军同曦与重庆队将迎来正面对话。前四轮,同曦队已经完成首胜,而另一支新军重庆是四战全败,主场不胜同为升班马的江苏同曦颜面何在,而这正是同曦上下担心的地方。好在,重庆队篮板王伊朗外援卡兹米回美国补办签证缺席,今晚,江苏同曦将力求一胜。

  担心

  卡姆拉尼:CBA判罚尺度搞不懂

  有着爱妻跟随到重庆,同曦的伊朗外援卡姆拉尼的心情很好。不过扬子晚报记者在早餐时间同他谈起惜败四川的比赛,卡姆拉尼罕见地皱起了眉头:“ 刚来中国,我确实不应该对裁判说三道四,不过到目前为止,我确实还没搞懂CBA裁判的判罚尺度,特别是打四川的比赛,我在场上看得真切,BC和麦克唐纳很多球都躲对方犯规了,竟然还是要被吹。”

  卡姆拉尼告诉记者,按照在四川裁判对同曦队的吹罚尺度,CBA的执法应该很严格,可当他本人在场上受到一些推搡甚至对方球员在自己起跳时垫黑脚裁判却不吹时,他真搞不懂CBA的执法尺度是怎么样的了。“我们首场客场打青岛的比赛,如果不是罗旭东最后时刻对卡姆拉尼下黑脚,导致他受伤下场,比赛还说不好谁赢呢?”一位队内人士也愤愤不平地提到了这一细节。

  今晚,继四川之后,同曦队又碰到四战连败,急需一场胜利的重庆队,但愿我们能看到一场判罚尺度接近于国际篮联,竞赛环境公正公平的比赛。

  利好

  重庆“大白”不稳卡兹米缺阵

  据记者的重庆同行透露,重庆客场两连败,最郁闷的人或许是大白熊哈雷尔森,这位被重庆球迷寄予厚望的外援两场比赛加起来才拿了10分,尤其是和天津一战上场20分钟只得了2分,整个第四节都坐在板凳上。连最拿手的三分球也投得没了自信。

  比起“大白”状态不好,更让重庆上上下下郁闷的是,队中的篮板王伊朗外援卡兹米因为要回美国续签签证,本场比赛将铁定缺阵。“卡兹米缺阵带来的影响主要是防守和篮板球方面,他是队中的篮板王,在防守端作用无人可以替代。”这位重庆同行介绍说。不过,就算是篮板王不在,大外援状态不佳,同曦主帅徐强也不敢有丝毫怠慢:“重庆在NBL里就是我们队的克星,NBL联赛我们主客场都输给对手,所以我们要抱着拼的心态,就算是对方缺一名亚外,也绝不能轻视。”而重庆俱乐部一位队内人士说:“打同曦是不用动员的。”毫无疑问,今晚必是一场势均力敌又充满火药味的比赛。

文章关键词: 卡姆拉尼重庆同曦CBA-同曦CBA-重庆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江西政协副主席女婿造假骗官 巡视组点名
  • 体育狼堡确认有意张稀哲 意劲旅或租借钻石
  • 娱乐香港某天王女儿遭下药迷奸 法官:还吸毒
  • 财经保时捷频被投诉 回应:中国环境恶劣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571亿元
  • 博客中日首脑会见没被报道的几个细节(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男大学生向女同学表白被学校开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