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10:朱芳雨28分刘炜24+8 东莞射手31分

2014年11月09日22: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朱芳雨今晚抢头条朱芳雨今晚抢头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四轮比赛全部结束,浙江广厦大胜北京队,富兰克林完胜马布里[微博]。广东队击败三外援的青岛队,朱芳雨[微博]末节爆发。各队球星在本轮都有精彩表现。新浪体育为大家带来本轮赛事表现出色的Top10球员。

  浙江广厦 富兰克林

  富兰克林本场在和马布里的对位中,完全占了上风。本场比赛他手感火热狂砍40分,中投10投7中,外线9投6中,是广厦获胜的头号功臣。

  山东队 杰特[微博]

  杰特仍然是山东队当之无愧的核心,在仅有单外援出战的情况下,杰特几乎打满全场,砍下24分5篮板5抢断2助攻。

  辽宁队 哈德森

  本场比赛哈德森出战40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并且有5篮板2抢断11个助攻。

  天津队 威廉姆斯

  本场比赛威廉姆斯出战37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且有17篮板1抢断1助攻。

  东莞队 顾全[微博]

  东莞队顾全今天出战短短21分钟,得到了全场最高的31分,其中三分球9投7中,两分球9投4中。

  广东队 朱芳雨

  本场比赛朱芳雨出场了33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并且有6篮板2助攻。第四节比赛单节贡献了17分,3分球6投5中。

  新疆队 刘炜

  刘炜本场面对旧主发挥出色,本场出战36分钟,得到24分,并且有5篮板2抢断8助攻。

  新疆队 克劳福德

  本场比赛克劳福德出战31分钟,得到25分,并且有1抢断2助攻。

  浙江队 查尔斯

  本场比赛查尔斯几乎打完全场,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0分,并且22个篮板3助攻。

  佛山队 克拉夫索夫

  本场比赛卡拉夫索夫出战47分钟,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并且有18个篮板4扣篮2盖帽。

  (巴乔)

文章关键词: 比赛篮板朱芳雨富兰克林刘炜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