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林30分江苏胜福建 王哲林19分10篮板

2014年11月07日21: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CBA[微博]联赛第3轮全面开战。江苏主场119-107击败福建,夺得本赛季首胜。

  此役,江苏队常林30分6篮板,易立[微博]17分,辛格尔顿17分7篮板,道格拉斯32分4助攻6篮板,孟达11分;福建队哈灵顿[微博]26分7篮板,王哲林19分10篮板,赵泰隆21分4助攻,费舍尔19分,陈林坚10分。

  首节开场后江苏队打成4-1后,福建队回敬7-2小高潮,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江苏29-28领先。孟达连续命中3分后又跳投得手,江苏队次节开场后,率先打成13-0得分高潮。上半场结束时,江苏队以65-50领先15分。

  易边后,凭借赵泰隆、王哲林的联袂发威,福建打出13-5进攻冲击波,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63-70。但随后江苏队重新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两位数。江苏队96-81进入末节后,内线继续发威,得分率先上百。最终江苏队119-107击败福建。

  此役,江苏队获胜的重要原因,就是3分球的命中率高达45.45,高出福建队7个百分点,全场江苏飙中15个3分球,而福建队只命中了8个3分球。而2分球方面,福建的命中率甚至还高出了江苏近2个百分点,篮板方面,江苏34个高出福建6个,而失误方面,江苏少福建2次。

  11月9日第4轮,江苏主场迎战佛山,福建主场与东莞展开较量。

  江苏队首发:易立、衡艺丰 、常林 、杨力[微博]、 辛格尔顿

  福建首发:科里-费舍尔、哈灵顿 、王哲林 、赵泰隆 、周启新[微博]

  技术统计

  (苦文)

文章关键词: 江苏男篮福建男篮常林王哲林CBA江苏福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