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篮公司:球员受伤不能全怪鞋

2014年11月07日01:30  京华时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雎冉在对阵东莞的比赛中雎冉在对阵东莞的比赛中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 周磊)在CBA[微博]第二轮比赛中,山东队的睢冉[微博]脚踝扭伤,可能缺席10场以上。睢冉昨天表示,自己受伤或与球鞋不合脚有关,一些球员也对他表示了支持。中篮公司则认为,不能将受伤的原因都推到球鞋上。

  根据CBA规定,每队最多只能有一名球员不穿CBA指定赞助商的球鞋,除了特许球员之外,其他球员如果不穿主赞助商品牌的球鞋,首次违规将罚球队2万元,第二次10万,第三次开始每次20万,罚到150万元封顶。

  前两个赛季,已有不少球员对此规定发表过异议,此次,易建联[微博]也声援睢冉,并通过微博表示,“在维护赞助商利益的前提下,可否先保障球员的基本利益。每个球员身材、体重、运动特点不同,选择合脚的鞋子是球员的基本权利。”

  CBA旗下的中篮公司人士表示,目前没有收到球队或球员有关球鞋的报告,也只是从网络上了解了此事,他认为球员在社交媒体上的声讨有些缺乏理论支持,“受伤是小概率事件,和球鞋不一定有直接关系,任何品牌的球鞋恐怕都不能保证避免伤病。”

文章关键词: 睢冉易建联CBA广东山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北大与女留学生发生性关系副教授被开除
  • 体育NBA詹皇29+10骑士胜 哈登26分火箭3连胜
  • 娱乐高圆圆赵又廷婚礼避媒体 宾客名单曝光
  • 财经茅台副总被查:2次强加举报人强奸罪(图)
  • 科技贾跃亭回国:see计划或进军汽车领域
  • 博客廖信忠:那些年我们追过的动作爱情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濮存昕将现身教育盛典 教育APP哪家强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