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19分朱芳雨13分 广东胜吉林

2014年11月05日22: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长春消息,2014-15赛季CBA[微博]联赛第2轮,吉林队主场以111比135负于广东队。广东队6人得分上双拿下赛季首胜。

  易建联[微博]出场31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31分效率很高,抢下13个篮板球并有5次盖帽;在易建联坐镇下,广东队得以保持10分上下的领先,穆迪埃末节发力砍下29分,送出7次助攻,抢到9个篮板球,助力广东队扩大比分把握胜局。

  首发出场的易建联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为广东队首开纪录;吉林队马丹利三分线运球挡拆之后传给空位的丹泽尔,后者不停球直接助攻崔晋铭偷袭篮下得分。双方各中一球之后持续3分钟时间里都未有斩获,易建联抢断丹泽尔后自己控球成功过了半场,却传球失误直接扔出了边线交出球权引发笑场。朱芳雨[微博]命中三分后,王仕鹏[微博]成为关键,外线5投4中,其中有两记3分球。在其贡献10分后,广东队迅速扩大比分为9-21。

  广东队首节末段就轮换下所有首发,吉林队虽然在第二节由马丹利外线开火连中3分一度迫近只差一球的分差,但砍下8分抢到3个篮板的易建联再度登场,在其牵制下广东队没有给主队任何反超的机会,很快重获10分领先优势。易建联在球迷们“走两步”的喊声中终于走步违例再次引笑全场。主队外援琼斯个人数据飙涨至44分却显独木难支,无奈客队已经6人得分上双,稳定均衡的将分差保持在10分上下。穆迪埃第四节分担了易建联的进攻任务屡有斩获,广东队扩大分差最终以111-135客场取胜。

  王仕鹏贡献19分,3次抢断;丹尼尔斯得到15分,4个篮板球中规中矩;朱芳雨得到13分,周鹏[微博]也有12分入账,防守端的他吃到5次犯规第三节被换下;相比客队6人得分上双,主队吉林的得分几乎被三名外援包揽,琼斯全场最高44分5助攻的努力却换不来胜利;丹泽尔-鲍勒斯砍下23分8个篮板球;马丹利19分9个篮板球6次助攻。李安、崔晋铭分别收货了9分和8分。

  下一轮比赛,吉林队赶赴客场挑战八一队;广东队回到主场迎战山东队

  首发阵容:

  吉林队:张彪  钟诚  崔晋铭  马丹利  丹泽尔-鲍勒斯

  广东队:陈江华[微博]  丹尼尔斯  王仕鹏  易建联  朱芳雨

  (嵩佳)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王仕鹏CBA吉林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杨澜声明:加入美国国籍等消息不实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