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39分林书豪18+3 湖人憾负太阳遭五连败

2014年11月05日14: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湖人[微博]又一次失利,主场以106-112不敌太阳。

  湖人(0-5)新赛季五战皆败。科比-布莱恩特打了44分钟,37投14中,贡献39分9个篮板。林书豪[微博]得了18分3次助攻,乔丹-希尔14分15个篮板,卡洛斯-布泽尔13分6个篮板。

  太阳(3-1)胜得并不轻松。马基夫-莫里斯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2分6个篮板,戈兰-德拉季奇[微博]16分7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6分。替补出场的杰拉德-格林拿下了26分,伊赛亚-托马斯22分9次助攻。

  湖人已经创下了搬迁到洛杉矶后的最差开局纪录,现在,他们要避免队史最差纪录,包括明尼阿波利斯时代。

  科比一如既往地拼命,而林书豪状态也有所提升,面对太阳,他们打得非常顽强。

  上一场林书豪6投全失,湖人苦战之后不敌勇士。他今天开局状态不错,湖人第一次运动战得分就来自他的助攻。首节还有7分21秒时,林书豪强行突破造成犯规,湖人发球后,林书豪接约翰逊传球,在左侧果断命中三分。在接下来的回合中,林书豪灵活地突破,上篮再添2分,湖人以9-7超出。缺少帮手的科比不断强攻,首节也有9分进账。本节还有2分26秒时,科比命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20-22。首节过后,湖人以24-26略处下风。

  第二节还有6分27秒时,科比中投命中后,湖人以32-31领先。20秒后,马库斯-莫里斯突破上篮,格林紧接着三分命中,然后他又表演了一次空中接力暴扣,太阳打出11-2后,以42-34扩大优势。本节太阳以32-22胜出,上半场以58-46领先。

  湖人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9分55秒时,林书豪中投命中,希尔此后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分。科比也一展“黑曼巴”本色,抢断得手后,单枪匹马发起快攻,面对三人的围追堵截,他仍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湖人打出一波10-0,将比分追成60-65。湖人此后继续逼近,向度将差距缩小到3分。托马斯罚中一球后,太阳以79-75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终场前3分59秒,林书豪两罚两中,湖人只以97-98落后,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关键时刻科比失误,而此后的进攻湖人也没找到好机会,林书豪仓促出手未能命中。太阳两个后卫轮番攻击,德拉季奇两罚两中,布雷德索突破上篮并造成犯规,太阳以102-97扩大优势。

  湖人只得把球给科比,他先是中投命中,然后干拔投中三分,在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湖人以104-106落后。可惜湖人在防守上也没太好的办法,太阳在对攻中不落下风。比赛还有19.9秒时,太阳连续传球后,塔克投中一记三分,太阳以111-104扩大优势。

  科比拼了44分钟,竭力想为湖人取得胜利,无奈在防守上有心无力,不得不又一次接受败局。

 

(吴哥)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林书豪太阳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案将向社会公布 现仍在调查
  • 体育NBA-火箭5连胜 卡纳瓦罗任恒大执行主帅
  • 娱乐台媒称黄奕欲报案 告前夫诽谤染毒淫乱
  • 财经电改突围:发改委一纸通知搅局电网垄断
  • 科技拉卡拉:将社区电商做成大生意
  • 博客如果食物会说话(图) 亲历林青霞60岁寿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清华学神考前开班辅导同学 曾是高考状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