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2号位top10:王仕鹏第三 谁能战孙悦

2014年10月31日10: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CBA[微博]新赛季马上开始了,得分后卫的比拼一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下面我们来盘点CBA新赛季十大得分后卫。

  10.可兰白克[微博]

可兰白克是外线防守专家可兰白克是外线防守专家

  可兰白克是新疆队不可或缺的一块拼图,1990年出生的他是一个典型的防守强人,每次上场都要防守那些攻击性很强的外援,凭借自己灵活的大脑和扎实的步伐让对手苦不堪言。上赛季场均15.1分钟的出场时间内可获得4.1分1.9篮板。

  9.孟达

孟达外线攻击能力非常突出孟达外线攻击能力非常突出

  孟达属于射手性质的二号位,作为江苏队外线的一个稳定的炮台,他常常可以为球队提供稳定的外线火力,前两个赛季还开发出了稳定的急停跳投。孟达打球风格凶狠,防守积极。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3分3篮板2.3助攻1.9抢断。

  8.孙贺男[微博]

孙贺男是潜力股孙贺男是潜力股

  孙贺男已经展现出了全面的能力,急停跳投让人看到王仕鹏[微博]的影子。新赛季,他将学着成长为一个全面的球员。90年生人的他上赛季场均7.8分3.1篮板。

  7.赵泰隆

赵泰隆今夏一战成名赵泰隆今夏一战成名

  赵泰隆是一名“星”味十足的二号位,曾经在2011年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今年亚锦赛上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赵泰隆身体素质好,爆发力强,弹跳能力好。赵泰隆训练刻苦,态度积极。是个全能型的选手。上赛季场均11.3分2篮板。

  6.张博[微博]

突破和外线是张博的特点突破和外线是张博的特点

  张博打球潇洒,跑动积极,速度快,突破犀利,投射能力强,是后八一时代比较出众的一名球员。遗憾的是在一些大赛上好像与队员默契不足。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4分。

  5.杨敬敏

杨敬敏是空手跑位高手杨敬敏是空手跑位高手

  杨敬敏球场上话很少,思路清晰,从不见他慌乱。空位投射稳定,一些强行出手的球也有较高的命中率。被球迷津津乐道的是他的篮球智商。跑位与组织都有条不紊,成功率高。30岁的他上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1的分数,为球队提供了帮助。

  4.韩硕[微博]

韩硕攻击手段非常多样韩硕攻击手段非常多样

  韩硕进攻速率非常高,常常在最短的时间内得到分数。他的进攻强项在于突破进攻欲望很强。他需要注意的点是加强协作以及进攻选择的问题。上赛季场均12.7分3.6篮板2.7助攻

  3.王仕鹏

王仕鹏依然是当打之年王仕鹏依然是当打之年

  王仕鹏无疑是中国最优秀的二号位之一,年龄稍大的他竞技状态已经大不如前,但是良好的射术还能为广东队提供充足的外线火力。大局观强的他同时拥有关键时刻的绝杀能力。绝杀斯洛文尼亚就是最好的例子。上赛季场均12.3分3.4篮板3助攻。

  2.林志杰

亚洲第一攻击后卫亚洲第一攻击后卫

  “台湾野兽”这个外号足以说明他的打球风格,突破犀利打球凶狠,身体素质超强的他常常能上演暴扣。相对于国内球员的风格林志杰更加果敢,敢打敢拼的态度也随时可以带动全队。上赛季场均14.6分,还有4.7的篮板和3.5的助攻。

  1.孙悦

总冠军级别的球员总冠军级别的球员

  马布里[微博]的存在让孙悦不得不提到二号位上,但是他仍然是优秀的,2.06米的身高可以让他很好的防住对手,敏捷的移动速度在进攻和防守上都有绝佳的表现。上赛季场均13.7分5.1篮板4助攻1.9抢断1.3封盖。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王仕鹏孙悦赵泰隆CBA北京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之母:抓真凶后上访9年
  • 体育 国安放弃主场颁奖 巴蒂斯塔季后或下课
  • 娱乐木子美自曝与张歆艺前夫旧情:想看裸照
  • 财经油价今或迎七连跌 批发价回到4年前
  • 科技苹果CEO宣布出柜:自豪是同性恋
  • 博客马未都:徐才厚为何被取消上将军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