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和爱妻李跑相爱MV《遇见发现》

2014年10月28日0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菲宁视觉发布了广东队得分后卫王仕鹏和爱妻李跑的结婚视频,这段2分钟得mv记录了两人相爱的全过程。

  在这段名为《遇见发现》的mv里,李跑对@王仕鹏7 这么说,如果这一生,我可以拥有999次好运,我愿意把998次都分给你,只留一次好运给自己,就是能遇见你。真正的爱情应该是两个人彼此理解,相互尊重,不缠绕,不牵绊。他们的爱情横跨陌生和熟悉,在某一刻相遇就再未移去。从此,原本生活没有一丝交集的两个人,却有知在平行的时空里,暗暗编织着属于他们的姻缘。

  据悉生于沈阳长于北京,此前一直在英国留学,已经取得研究生文凭。有知情人爆料上赛季比赛结束后,王仕鹏曾前往探望。所以视频的结尾出现了大段的英文诗来表达她对王仕鹏的爱情也不足为奇了。

  尽管已经相识三年,王仕鹏与李跑如何结缘,目前外界还无法得知,从王仕鹏一贯作风来看,他也极少对外透漏其私生活。但从两人的履历来看,这其实是一对老乡。

  王仕鹏上赛季场均12.3分3.4篮板3助攻,下赛季是否会因为妻子的支持得来爆发呢?

  (程皓哲)

文章关键词: 王仕鹏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