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仕鹏新婚妻子身份很神秘 3年异地恋终修成正果

2014年10月27日10:01  金陵晚报 收藏本文

  中国男篮前国手、今年31岁的王仕鹏昨天和女友李跑喜结连理,步入婚姻殿堂。据悉,王仕鹏和李跑已经认识了3年之久,经过长时间的接触和了解后,他们终于彼此认定了对方。

  不少球迷都在网上送上了祝福,也有网友调侃让王仕鹏不要像他的队友朱芳雨那样对待老婆。更搞笑的是,无辜的丁锦辉遭到了网友们的疯狂“调戏”,逼得他只能在微博上做出回应。

  新娘很神秘 和孙悦妻子是好友

  王仕鹏结婚的消息其实有些突然,因为他很少公开提到这段恋情,加上王仕鹏的女友也非常低调,所以,关于李跑的资料,外界基本上不是很了解。

  但广东媒体还是挖掘到了一些内幕消息。据悉,李跑出生于沈阳,和王仕鹏是辽宁老乡。最近几年,李跑一直在英国留学,目前研究生已经顺利毕业。尽管是“异地恋”,但这一点并没有影响王仕鹏和李跑的感情,上赛季结束后,王仕鹏还曾前往英国和女友见面。

  据悉,李跑和孙悦的妻子陈露还是好朋友,王仕鹏和李跑结婚所用的婚礼服饰都是陈露的公司提供的。陈露前天在微博上表示:“这个夜晚,你将是世界上最美的女人,能陪着你出嫁,我们感到很幸运。”同时陈露还晒出了李跑在挂起婚纱时的背影照。

  网友很欢乐 调侃丁锦辉不留情

  不少喜欢王仕鹏的女球迷显然还无法面对这个“心碎”的消息,网友“爱丽小姐爱王-仕鹏哥”就表示:“我还是不能相信!鹏哥!我接受不了啊!这个打击太突然了,我觉得我失恋了!”

  王仕鹏和丁锦辉当年在国家队里的关系非常好,而且两人最喜欢在微博上互动,得知王仕鹏的婚讯后,网友们纷纷@丁锦辉,很多网友留言替丁锦辉“感到惋惜”。被轮番“调戏”后,丁锦辉只能发微博回应道:“你们这些人啊!哎!别瞎@我!都快去送他祝福吧!”

  另外,还有网友联想到了最近被曝光了离婚消息的朱芳雨,网友“抹不去的唯一”表示:“好好对待老婆,千万不能学朱八!!!”此前,朱芳雨的前妻胡美发微博暗示离婚的原因是朱芳雨出轨,从而引发争议。

 

文章关键词: 丁锦辉王仕鹏朱芳雨CBA广东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曝春晚已秘密筹备 哈文参加春晚座谈
  • 财经党报评高速收费:不要盯着政府使劲薅
  • 科技乐视危局中的贾跃亭:有苦不能说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初中生情侣公交车上拥吻(图)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