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德豪韧带断裂将赴美进行手术

2014年10月29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日前,新浪体育从东莞俱乐部获悉,在南昌季前赛十字韧带断裂的于德豪已经确诊,医生给出了11月7日手术的时间,于德豪将在近期赴美准备近期手术。

  10月13日,东莞俱乐部确认,小将于德豪在季前赛第三场比赛中右膝十字韧带断裂。俱乐部已经将他的伤情材料寄往美国,希望得到美国专家的最终确诊。但是等待并没有能够等到更好的结果,美国方面在经过进一步检查之后开始准备了手术方案。

  10月11日晚,在东莞新世纪对阵山西的比赛第三节。小将于德豪在一次上篮之后落地之后再也没有站起来,他重重的摔倒在地。据他自己事后的回忆说:我当时上篮,在空中和阿巴斯有些碰撞,后来在落地的时候两腿有点碰到了一起,再接着就是膝盖先摔倒了地上。在倒地的当时,他凄惨的叫声和痛苦的表情把其他队员吓到了。当时,山西队的杨钦一边摇头一边跟自己的队友说:听这个叫声,可能是断了。

  于德豪1995年出生于长沙,是东莞新世纪目前年龄最小的队员。父母都是运动员出身的他遗传了双亲的运动基因,爱跑爱跳,身体素质出色。2008年9月通过试训加入东莞俱乐部,2013-14赛季正式升入一队,参加CBA。

  (晨曦 东莞报道)

文章关键词: 于德豪东莞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联赛杯德罗巴破门切尔西2-1 巴神进球了
  • 娱乐王菲女儿与那英儿子外出就餐 网友喊联姻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炒作“萌妹身体换旅行”软件被下架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务员自述:基层难出头 有同事再战国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