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援来CBA第1课如何防脏动作 春哥亲自做演示

2014年10月26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对于很多刚刚来到CBA[微博]的外援来说,CBA的规则可能是他们最先需要适应的,不过同样需要他们适应的还有CBA的对抗和一些脏动作。

  在之前广厦队的一次训练中,刚刚来到CBA的外援弗兰克林就在一次队内对抗中在篮下被撞倒,主教练李春江赶快走上去叫停,在弗兰克林站在罚球线上时,他走过来对他说:“在CBA有一些球队的队员在防守中都会使用这样的动作,所以你进攻到了这个位置一定要小心,首先要注意保护自己。”李春江一边说着,一边还在篮下给弗兰克林演示防守动作,弗兰克林看了也是不住的点头。

  此外,据在现场PPTV记者透露,在昨天下午的训练中,上海队主教练马跃南也在训练结束后把比斯利和韦斯特单独叫到了一边,用电脑特意给他们回放比赛录像,马跃南把翻译叫到身边,对着录像耐心给他们解释说:“在CBA中有一些队员的动作比较坏,当这种情况发生时你们一定要注意保持冷静。”

  看到录像中的一些动作,比斯利也是感到非常惊讶,相对来说,已经在CBA打了一年的韦斯特看上去要更加镇定一些,他显然对这些已经有所见闻。马跃南对比斯利说,能控制住情绪,才能成为伟大的队员。

  尽管像比斯利这样的队员在NBA是出了名的刺头,但在CBA,他需要学习的东西显然还有很多。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cba李春江韦斯特比斯利CBA广厦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冤案受害者母亲:上访9年定有包青天
  • 体育马布里32分北京胜广东 篮协遭上海队炮轰
  • 娱乐警方证实胡东吸毒 尿检呈冰毒类阳性
  • 财经我国四大银行排全球最赚钱公司前8位
  • 科技三星推两款中端手机应对中国厂商
  • 博客日本“暴走”少年飞驰而过的青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八成月薪未过万 十有其三在啃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