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曦球员暗指阿联体测被照顾:大牌!走步啊大哥!

2014年10月24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张俊雄微博的截图张俊雄微博的截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易建联[微博]在昨天完成了新赛季的体测,在2分钟强度投篮上阿联几次都没能达标,最终广东动用3选2减项名额让阿联顺利过关。CBA[微博]新军同曦队球员张俊雄在微博上表示,易建联在强度投篮中是拿着球跑到投篮点,而不是运球过去,他认为这应该算做走步。

  在易建联的投篮视频中可以看到,阿联强投完篮抢到篮板准备下一次投篮的时候,是拿着球跑到投篮点,而不是运球过去。对此同曦队球员张俊雄发微博说:“大牌就是大牌 要是我们测一个都不能算 走步啊大哥!!”

  北京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专题记者林蒙(微博名@lemon的体育情缘 )也转发这条微博,并回复说“哎~为啥在亚洲一路惨败,原因不言自明,基本功那”,随后张俊雄又一次转发表示“没办法 中国现在只认身体条件 只要能跑能跳 其他的再说”

  易建联昨天参加CBA新赛季体测的补测,其他项目都顺利通过,只有2分钟强度投篮三次都未能达标(达标要求是30投20中),最终广东队为阿联使用了三选二的特殊名额,投篮成绩不算在总分之内,阿联的其他三个项目的测试成绩总分达到了325分,超过了特殊规定中要求的300分,所以通过了这次体测。

  (小叶)

 

文章关键词: 易建联体测张俊雄CBA广东CBA-同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