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教练胡雪峰仍轻松过体测 孟达:他练得让人害怕

2014年10月24日06:07  扬子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扬子晚报记者 刁勇

  没有意外! 昨天在陕西渭南举行的CBA[微博]体测补测中,易建联[微博]以及南钢双星胡雪峰[微博]和易立[微博]均顺利通过体测,拿到新赛季CBA的上岗证,其中刚刚恢复训练不久的南钢主帅兼队员的胡雪峰轻松通过体测,让人不禁肃然起敬。

  惊险!

  阿联投篮竟补测才过关

  昨天体测中最大牌的“星”当属易建联,最终在广东队为他启用“三选二”资格的情况下,以325分的分数通过了测试(300分达标),获得了新赛季的上岗证。昨天上午,易建联参加的第一项测试是2分钟强度投篮,他三次投篮测试的最好成绩是28投19中,但是篮协要求达标成绩是30投20中。随后易建联进行了折返跑测试,并且顺利通过了。之后他又进行了投篮补测,其中一次是26投15中,两次投篮都没有达标。

  下午易建联进行了负重深蹲、负重卧推以及投篮的补测。据篮协相关负责人公布的成绩,阿联第二次投篮补测的成绩是30投14中,不过广东队为阿联使用了三选二的特殊名额,投篮成绩不算在总分之内,阿联的其他三个项目的测试成绩总分达到了325分,超过了特殊规定中要求的300分,所以通过了这次体测。

  惊喜!

  胡雪峰恢复两周就达标

  扬子晚报记者在韩国仁川采访胡雪峰时,他尚未恢复训练,“就是平时没事的时候打打对抗,自己练练体能,主要的精力还是放在助理教练的工作上。”胡雪峰说。回到南京,胡雪峰在休息了几天后,立马投入到恢复训练当中,“壮哥练得很疯狂,我看着都害怕。”大将孟达对记者透露道。功夫不负有人心,短短两周的魔鬼训练,胡雪峰就迅速回归到职业球员的轨道上来。昨天的跑步测试,胡雪峰跑了63秒,其他三项专项测试均一次过关,总分轻松冲过400分的及格线。“还是年纪大了,恢复不那么容易,是超过400分了,可比起从前,我还是感觉吃力了很多。”胡雪峰谦虚地说。

  相比较胡雪峰带来的惊喜,正值当打之年的易立通过测试则顺理成章。“前段时间练得挺好,所以没感觉有多大困难,跑步我没使全力,也跑了63秒。前段时间扭伤的脚踝影响不大,新赛季,我已经准备好了。”易立说。

文章关键词: 胡雪峰易建联江苏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干部不依法办事将不被重用 全会要点一览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