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忠和携女排黄金一代漳州聚首 周苏红遗憾缺席

2014年10月23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女排黄金一代再聚首 (图片来源:杨昊微博)女排黄金一代再聚首 (图片来源:杨昊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陈忠和与中国女排黄金一代成员昨日漳州重聚将参加雅典夺冠十周年纪念活动。雅典夺冠12名队员中周苏红因随浙江女排赴美国拉练遗憾缺席。

  中国女排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时隔20年再夺奥运金牌,姑娘们的拼搏精神在那个不眠之夜感动了无数中国球迷。今年适逢雅典奥运夺冠十周年之际,前中国女排主帅陈忠和发起组织了纪念雅典夺冠十周年暨中国女排黄金一代再聚首活动于今天在漳州拉开序幕。

  本次聚首选择了中国女排的娘家“漳州”。昨天,赵蕊蕊[微博]、杨昊[微博]、张平、王丽娜[微博]、宋妮娜、李珊、张娜[微博]、张越红、刘亚男、陈静十名队员与主教练陈忠和聚首,大家再度重逢一起回忆当年的点点滴滴。据悉,队长冯坤[微博]今天抵达漳州,而正随浙江女排在美国拉练的周苏红将遗憾缺席本次聚首。

  本次纪念活动除了参加大型座谈会外,还将为10月25日在漳州举行的福建省运会开幕式助阵。

  (小邱)

文章关键词: 女排黄金一代陈忠和周苏红女排排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内政法委工作升格为由总书记直接分管
  • 体育欧冠-C罗破门皇马3-0利物浦 阿森纳2-1
  • 娱乐赵本山表态:上不上春晚听党和百姓的
  • 财经邯郸百亿民间融资悲剧:熟人信用体系创伤
  • 科技苹果Apple Pay现重复收款问题
  • 博客经纪人:叶璇爱犬咬伤李依晓事件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生体检被要求脱光上半身 国考热职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