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调杨鸣其实已当爸爸 女儿在6月出生网友微博祝福

2014年10月16日12: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消息,杨鸣[微博]和辽宁队续约一年,在谈到续约的时候,杨鸣坦言会考虑到家庭因素,在今年6月份杨鸣就喜得千金当了爸爸,不过低调的杨鸣没有公开透露过这个消息,当上爸爸的杨鸣也希望能有一个稳定的环境来照顾家庭。

  杨鸣的女儿是在今年6月份出生的,由于他一直很低调,所以没有公开透露过这个消息,但微博也有一些熟悉他的人送出了祝福:”亲。今天鸣哥的宝宝出生啦!是个女儿哦!”“我的男神,当爸爸了。爱你!杨队!”“鸣哥当爸爸了,恭喜啊都说女儿像爸,相信小丫头长大了之后一定是个大美人了,迷倒一片”

  当了爸爸的杨鸣也变得更加成熟,在考虑自己未来的时候他更希望有个稳定的环境,以便自己能更好的照顾家庭,这次与辽宁的续约也会考虑到这些问题。新赛季杨鸣依然是辽宁队非常重要的后场球员,而他也坦言希望自己能帮球队很好的完成新老交替。

  (小叶)

 

文章关键词: 杨鸣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