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四川金强最贵套票12880 最便宜球票90元

2014年10月15日16: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票务信息四川票务信息

  新浪体育讯 10月14日,中国篮协公布了新赛季CBA的赛程,作为今夏在引援工作上频频祭出大手笔的球队,四川金强队的首场战役将于11月2日打响,他们将在主场迎战实力超群的新疆队。而与此同时,四川金强队的票务方案也正式出台,新赛季的门票将于10月16日在四川省体育馆售票处开始发售,与去年相比,单场票价略有上浮,但整体价格变动不大。

  四川队新赛季的套票分为四档,分别为主席台12880元,特票5980元,甲票2580元以及乙票1680元。而大多数球迷所关心的单场比赛球票,同样也分为四档:主席台680元、特票320元、甲票150元以及乙票90元。

  值得注意的是,在单场比赛球票方面,四川队将有6场加价销售的特殊场次门票,价格分别为主席台1180元、特票480元、甲票220元以及乙票120元。而这6个对手分别是实力强劲的老牌劲旅广东与新疆、上赛季的冠军球队北京、外援组合抢眼的山东与上海,而“川渝德比”中的另一主角重庆也被包含其中。

  和上赛季相同,四川队在新赛季将沿用四川省体育馆作为自己的主场,作为上赛季闻名整个CBA的魔鬼主场,四川省体育馆的场均上座人数达到了6017人,而在引进备受外界瞩目的慈世平后,这一数字或将继续攀升。

  在上周完成了自己的首秀后,慈世平曾用“疯狂”一词描述了四川省体育馆的观赛气氛。而另一名外援菲巴则对即将重回省体育馆显得无比期待,“我喜欢那种气氛,所有的人都会为你呐喊加油,上赛季最后一场主场比赛时,我把我的球衣、球鞋以及球裤都抛给了现场的球迷,他们实在太棒了!”

文章关键词: 四川cba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不排队 柴静去哪为何动静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