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确认已签约哈德森 球队:后场人多没太大问题

2014年09月27日17: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赛季哈德森将联手郭艾伦新赛季哈德森将联手郭艾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亚篮网》消息,辽宁队已经与前新疆队外援哈德森签约,合同金额高达130万美元,而大外援方面辽宁队选择了在欧洲联赛打球的德恩-汤普森。随后,新浪体育采访到了辽宁队总经理严晓明,他确认了两外援签约的消息。

  “是的,这两名外援都已经签约了。”辽宁俱乐部总经理严晓明向新浪体育确认了这一消息,在谈到选择两名外援的考虑时,严晓明说:“主要还是教练组从球队的阵容方面的考虑。”有消息显示哈德森的价格在130万美元左右,这在目前的后卫外援中也属于一个比较高的价格了。连续连个赛季在8强之后止步,本赛季开始花重金签约强力外援,辽宁队似乎对于新赛季有更大的希望。

  但是辽宁队的传统就是出后卫,目前的队里的除了杨鸣[微博]、郭艾伦[微博]还有去年刚刚升入一队的赵继伟,后卫线上人员多也是摆在俱乐部眼前的事实,对于请来哈德森这样的强力外援,是否会挤压的国内后卫的上场的问题,严晓明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教练组会有一个通盘考虑的,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哈德森已经在CBA[微博]效力四个赛季,这四个赛季上赛季加盟新疆队,哈德森场均能贡献26分7.9篮板和4.9助攻,帮助新疆队一路杀进总决赛。新疆曾有意续签哈德森,但在价格上面没有达成一致。目前,新疆队已经签下了乔丹克劳福德,等于放弃了对于哈德森的优先权,辽宁和哈德森也就顺理成章的“牵手成功”。

  除此之外,总经理严晓明已经确定了大外援人选,就是身高2米03来自北卡大学的球员德恩-汤普森。汤普森在2010年参加NBA选秀没能被选中,随后转战欧洲联赛,上赛季场均能出20分钟贡献9.6分5篮板。

  (晨曦 沈阳报道)

 

文章关键词: 辽宁男篮哈德森CBA辽宁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