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两名外援全部确定 辽宁将有机会签下哈德森

2014年09月20日10:0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有消息曝出新疆签下了在世界杯上有出色表现的菲律宾队归化球员布莱切,至此新疆的两名外援都已经尘埃落定。这也意味着哈德森可以顺利的转投别家,据悉之前一直和哈德森保持接触的辽宁队也将成为哈德森的本赛季的新雇主。

  为了规范外援市场,防范外援漫天要价,本赛季开始实行的外援优先续约条款。这样一来如果哈德森上赛季效力的东家新疆队只要保证在上赛季薪水的基础上有一定数量(条款规定是不多于10%)涨幅,那么哈德森就只能和新疆签约。并且如果新疆要使用这个优先权的话,哈德森和其他任何CBA[微博]俱乐部的签约都无法实现。这一点之前辽宁俱乐部方面也做出过证实。

  经过一系列的商谈,最终新疆还是放弃了哈德森,签约了克劳福德,这也意味着新疆也放弃了对于哈德森的优先续约权,如此一来哈德森和其他球队的合同也变成了可能。按照目前的状况来看,辽宁队已经胜券在握。因为此前有消息显示,双方的合同已经形成,就等着新疆放弃优先权,就可以签字了。

  (晨曦)

文章关键词: 哈德森续约CBA新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