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青岛已和哈达迪签约 李秋平:合同已在走流程

2014年09月16日1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消息,据了解,青岛队目前已经和哈达迪达成了签约协议,青岛队主教练兼总经理李秋平向记者透露:“目前合同在走流程。”这意味着哈达迪加盟青岛只是时间问题。

  昨天据媒体曝料,据李秋平说,哈达迪方面表示已经在合同上签字,但是签字的合同,目前还没有传回给俱乐部。只有签字合同传回来,加盟一事才算板上钉钉。两个多月前,俱乐部方面就给哈达迪寄送了一份薪资丰厚的合同,在对方没有回应的情况下,又提高了薪资,虽然具体数字外界并不得知,但可以肯定的是,不会比哈达迪去年加盟四川(130万美元)时少。

  哈达迪上赛季效力于新军四川队,虽然赛季开始时受困脚踝伤病,但随着慢慢适应,他的表现非常抢眼。他赛季场均出战37分钟,可以贡献14.2分13.3个篮板1.8次盖帽2.8次助攻1次抢断。哈达迪表现最为出色的一场比赛是四川主场以99-91击败上海队的比赛,哈达迪全场砍下28分27个篮板。

  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上,哈达迪的表现也非常出色,面对欧洲豪强,他成为了伊朗队的绝对核心,在5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29.4分钟,可以贡献18.8分11.4个篮板,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1.5%。哈达迪的场均得分排名世界杯得分榜第6位,场均篮板排在世界杯篮板榜第2位。

  早在世界杯之前,青岛队就一直在追逐哈达迪,不过由于今年CBA政策有所改变,第四节将只能用单外援,但亚洲外援不受限制,所以像哈达迪这样的稀缺资源的身价就水涨船高。双方经过了很长时间的谈判才最终达成了协议。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哈达迪CBA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