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与北京签2+1合约 短短三天感受冠军队氛围

2014年09月15日14: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消息,北京首钢男篮签约总冠军收藏酒发布会今天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北京队全体队员和教练组都出席了发布会。

  刚刚加盟北京队的张庆鹏[微博]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由于刚刚加盟不久,张庆鹏还没有北京队的统一队服,不过他已经和这些新队友们融入了一起。和北京队一起训练了三天,张庆鹏最大的感受就是北京队的训练强度大。“训练挺累的。从生活到训练所有人对我都非常照顾,也很体贴。”张庆鹏说,“在训练中我能明显的感觉到大家对每一个细节的处理,训练的态度都非常认真,整个氛围都很严谨。”

  虽然只有短短的三天,但张庆鹏已经感受到了来自冠军球队的不同。“和以前还是不一样,训练中大家都更加全神贯注避免在场上出现错误,还是要很小心,现在毕竟刚刚到队伍,还是要熟悉和队伍的配合,和球队的技术特点。”

  这个夏天,张庆鹏确定要离开新疆队之后就一直在寻找新的东家,他之所以选择加盟北京,还是为了能够圆自己一个冠军梦。“这支球队年轻人居多,更接近于冠军。”张庆鹏说。

  现在,张庆鹏已经对新赛季充满了期待。“希望自己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融入到球队当中,找到自己的状态,能够给球队提供最大的帮助。”

  对于北京队来说,新赛季的目标是卫冕总冠军,张庆鹏也对于这个目标非常期待。“冠军无论对这支球队还是对我自己都是一个非常坚固的目标,在明确目标的同时也要明确自己奋斗的过程,这个过程对我们来说更加重要。”

  据主教练闵鹿蕾[微博]透露,张庆鹏和北京队签下的是一份2+1的合同,最后一年是球队选项。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张庆鹏CBA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人民论坛杂志:骂共产党恨体制是自虐心态
  • 体育英超-天使传射曼联4-0 美男篮世界杯夺冠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非诚勿扰女嘉宾称苏商集团严介和性骚扰
  • 科技人物 | 多面张亚勤的微软16年
  • 博客李克强的达沃斯致辞发出什么信号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上北大清华奖百万奖金洋房引争议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