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亚运上男篮最强对手?宫鲁鸣:不是伊朗是韩国

2014年09月12日13: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中国男篮在昨天转战来到安徽合肥,准备和约旦队的第二场比赛。今天上午中国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赛前训练。

  对于中国男篮来说,和约旦队的三场热身赛已经是亚运会前的最后热身。据主教练宫鲁鸣透露,目前球队计划本月22日启程出发奔赴韩国。

  各支球队将在18-19号左右向亚组委确认最后的比赛名单,中国男篮是否会对12人名单进行更改仍然存有最后一丝悬念。

  “现在情报工作通过大家的帮助搜集的差不多了。”谈到对亚运会的准备,宫鲁鸣说。

  在正在进行的世界杯上,伊朗队和菲律宾队在小组赛上的表现都非常抢眼,相比之下韩国队要稍微逊色一些,不过在主教练宫鲁鸣看来,中国队在亚运会上最强的对手依然是东道主韩国队。“最强的应该是东道主韩国。”宫鲁鸣说,“世界杯表现最差的可能就是回去发挥最好的,发挥好的到了亚运会可能高峰就过了,到亚运会发挥就不好了,规律有时候就是这样,毕竟韩国队占据天时地利人和,他们给自己创造的条件其他球队都不具备,”

  宫鲁鸣表示伊朗队对于中国队来说也是强敌。“像伊朗队世界杯打得还不错,但他们需要调整和恢复的时间更长,他们可能会遇到问题,但毕竟这些都算是强队。”

  宫鲁鸣明确表示,中国队的本次亚运之旅主要是练兵为主。“易建联[微博]的缺阵肯定会有影响,但对这些年轻队员来说更是一个机遇。”宫鲁鸣说,“今年我们也是增强比赛经验锻炼队伍为目的,更重要的是明年的亚锦赛。”

  (贾磊[微博])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亚运会中国男篮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